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二手车拍卖会掀波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9: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3月28日下午2时,成都市体育中心车展现场,在40多位竞买人及众多围观人群的注视下,本届春季家用车展上备受关注的二手车拍卖会终于开始了。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5辆竞拍二手车“梅开二度”找到了自己的新主人。据了解,参与本次“1000元起拍”二手车拍卖会的共有20辆标的车,在车展上推出大规模的二手车拍卖会,这在成都还是首次。

  第一浪:高调开场随后沉寂

  拍卖的头一辆标的是一辆参考价格为2.5万的白色夏利车。拍卖师声音刚落,56号和18号几乎在同一时间举牌,17号、96号、16号、56号竞买人随即举牌,这辆夏利车很快从1000元起价举到了1.9万元。不到5分钟,这辆夏利以2.1万成为69号竞买人的囊中之物。

  被大家看好的第二辆车是价值在1.1万元左右的绿色仿雅阁闽湘车,不知为何在21号竞买人举了一次牌后再无人继续竞买,因为未达到车主的委托价,拍卖师只好宣布流标。随后的风神蓝鸟、尼桑蓝鸟因无人应价而直接流标,金杯11座客车也只有一人举牌未到委托底价没能成交。

  第二浪:长安欧宝相继出阁

  当拍到第六辆车———价值在0.6万元左右的白色长安面包车时,这才到了拍卖会的第二次高潮。17号竞买人最先举牌,随后有三、四名不同竞买人竞价,但17号买主志在必得,最后以5000元成为长安面包的主人。

  评估价格在2.4万的进口红色欧宝在展示期间就被很多人看好,虽然此车在左侧前后车门处出过事故并修复,但在展示时已向所有竞买人说明,主办方将车况透明化,令竞买人心里很踏实。最后58号竞买人直接叫价2.4万元,成为这辆欧宝的新主人。随后的奥拓车也是竞买者众,几番争夺下96号竞买人郭女士以1.85万元竞得。

  这一高潮以后又是一片沉寂,JEEP切诺基别克、尼桑风度、宝来纷纷流标。部分竞买人退场,剩下不到一半的竞买人。

  第三浪:富康最后嫁成功

  在最后四辆车的拍卖中,白色富康成为最后的焦点,9号竞买人显然目标明确,从开始叫价到最后以5.8万元竞得标的,他一直气势逼人,压过其他竞买者,白色富康毫无异议地成为了他的坐驾。自这辆富康拍出以后,东南得利卡、三星太空奥迪100都遭遇冷落,无人问津。

  本报记者游佳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