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部高速路将联网收费 主线收费站将全面撤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8:41  新京报

  本报讯 来自国务院减负办的消息称,中国将积极推进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全面撤销设在高速公路主线上的收费站。

  按照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的部署,明年内东部省区市全部实现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目标,其他省份也要加快进度。

  对于一些地理特殊的地区,如京津冀地区和长江三角洲入江口地区,要积极研究解决国道主干线跨省联网收费问题。同时,要加强政府还贷收费公路的“统贷统还”政策研究,探索合理的管理模式。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