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杯国际高尔夫赛在成都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BMW选定的三大体育赞助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即将在宝马的轰鸣中迎来一个热潮。4月2日,宝马杯国际高尔夫赛在成都开杆。这项大型业余赛事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各地宝马代理商联合举办,将于6月初前在北京、沈阳、厦门、广州和上海巡回举行。宝马指定代理商中达成宝-四川大进联合主办了成都站分区赛。

  在宝马业余高尔夫赛举办期间,第一次在大陆举办的宝马亚洲公开赛将于5月中旬在上海举办。去年,宝马亚洲公开赛在台湾举办。2004年,这项职业赛事移师上海,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高协和欧巡赛共同主办的正式比赛。凭借150万美元的奖金总额以及空前强大的选手阵容,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将是本年度在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的职业高尔夫比赛。

  由此,宝马在业余和职业高尔夫领域相互辉映,在中国把高档品牌和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推向了一个新里程。宝马和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拥有悠久的传统。在职业高尔夫领域,宝马国际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15年,目前已成为欧巡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而宝马亚洲公开赛也已成为在亚洲领先的职业比赛。

  宝马参与业余高尔夫的历史更加悠久。从70年代开始,宝马就在德国举办业余高尔夫比赛,随后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目前,宝马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在39个国家举行,累计约11万名选手参加,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比赛之一。

  1998年开始,宝马就把这项比赛引进到中国,数千名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参加过这项赛事,选手包括商界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每年获胜选手都代表中国球手参加国际总决赛。今年起,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接手统筹这项赛事,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都将使这一比赛进入全新阶段。

  宝马杯国际高尔夫赛包括分区资格赛、中国区决赛和世界总决赛三个阶段。每个赛区的前两名将参加中国区决赛,男子组冠亚军和女子组冠军将参加世界总决赛。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宝马品牌中国市场和销售总负责方智勇先生表示,“我们在高尔夫领域投入了巨大精力,其原因非常直接:作为一项高雅的、有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高尔夫和宝马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高雅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中达成宝-四川大进总经理曾鲁先生说:“我们深知,高尔夫是那些社会精英人士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我们支持高尔夫运动不仅可以回报现有宝马客户,而且也创造了与潜在客户沟通的机会。因此,我们致力于把这项赛事长期举办下去。”

  中达成宝-四川大进2003年获得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成为四川省宝马代理商,是一家销售,维修保养和零部件供应三位一体的全功能服务中心。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