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富利卡推出万元优惠行动 全系最高降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8:54  新浪汽车
东南富利卡推出万元优惠行动全系最高降1.4万

富利卡旗舰型前脸外观

  新浪汽车讯 据悉,自4月1日起东南富利卡再次展现RV创新者角色,进行全车系结构调整,一方面精简车型重新上阵,从原来的七大车款整合为五款,另一方面调整全车系售价,最高调幅达1.4万元,东南汽车此举更加强了富利卡原有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证实了东南汽车在2004年挑战轻客霸主的决心。


富利卡内装

  率先掀起“RV风潮”的东南富利卡,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追捧,并荣获“上海市民最喜爱的家用休闲车”、“最受浙江省消费者欢迎的商务车”等称号,在全国轻客质量统检6万公里可靠性检验中名列前茅,此番系列产品价格进行全面调整之后更具吸引力,除了卓越型降价6000元实现最低售价仅9.38万元以外,搭载三菱高科技2.0L电喷式发动机的富利卡系列产品调幅更达10,000元—14,000元,其中,旗舰型(5/8座)调整后售价分别为15.98万元、15.88万元,即使是顶级配备也仅分别为17.98万元、17.88万元;尊贵型(5/8座)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13.88万元;精典型(5/8座)售价分别为11.98万元、11.88万元。


富利卡旗舰型尾部外观

  东南富利卡所体现的“一部抵三部”的用车观点早已深入民心,其奔放外型、超强性能、宽敞空间、舒适内饰、人性化配置等都是富利卡秉承三菱血统的忠实体现。富利卡的整体工艺完整移植三菱先进的整车技术体系,将动能、安全、舒适与操作完美整合,品质与价值自然非凡,同时与三菱同步世界的多元用车价值理念一脉传承,为消费者创造融轿车、都会休旅、MPV与商务车优势于一体的多元化行动空间。此次推出的“万元优惠大行动”为富利卡继续领跑国内休旅车市场,引领RV车系的旗帜加重了筹码,使富利卡更贴近消费者的全方位用车需求。


富利卡尾部外观



富利卡前脸外观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