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蒙迪欧试驾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1:34  网友:烽火168

  新浪网友:烽火168

  有机会试驾了蒙蒂欧,说说感觉,为后来的买车的朋友提供参考。

  1.首先,我试驾的是2.0的款

  2.外观,感觉很朴实,远不如别克那么大,本田那么鲜明特点,倒是感觉与风神的外观更加接近,在生产线上,你可能感觉不到他与嘉年华有明显区别。

  3.内室里面,后排座前后距离没有帕沙特(最长的),本田,别克宽,但是由于座椅设计下凹,所以也感觉不错,头部比别克还舒服(其他两款比别克军威也强)

  4.驾驶室设计,因为宽度没有本田和别克宽,所以感觉还不够大气。手刹和放置东西的设计不是很好,但也不错,也算美国车特点。

  5.方向盘很有特点,铝合金的,中间的辐两边露出一段,很有特点,方向盘手感不错,旷量适度(运动性好)

  6.前面板设计,使用的塑料与别克君威有点像,平平的塑料,我有点不喜欢,感觉塑料的档次不如帕沙特,本田。有小部分深色桃木(也许是仿桃木)装饰。总体感觉还可以,但效果比较帕沙特,本田有距离,跟别克比,又少了点宽大。面板上面的时钟表,比别克的好(大了点,别克那个是弱智设计,想看清楚出车祸率提高,小白盘,银针),但看起来(开车时候)还是费力。

  7.门边,亚光的内门把手,后面门开的角度好象不够大,我下车的时候感觉有点紧。

  8.发动机,铝发动机,升功率不错,比本田2.0小2kw左右。发动机的特点,根别克截然不同,很接近本田的特点,反映比较快,正常情况,声音一般,但是猛加速,声音狂涨,而且声音有点杂,但速度会很快上来。

  9.路感不错,方向灵敏,制动也不错(没好意思玩命踩)

  10.价钱不错,20.98万。

  11.定义:美国老板生产的欧洲或则日本化的车,更适合自己驾车人士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