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从天而降公交司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9: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润东) 昨天下午2时许,京沈高速路高碑店出口处,一辆事故车从清障车上翻了下来,砸在一辆729路公交车上,公交司机和售票员受伤。

  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清障车拖着被撞的蓝色货车刚到高碑店出口转弯时,“由于没有捆牢,货车一下子就翻了下来”。一辆729路公交车行驶至此,翻下的事故车砸在了公交车车头上。

  “当时根本没有想到,突然就砸下来了。车玻璃被砸碎了,幸好车上没有乘客。”公交司机侯先生和售票员两人被碎玻璃扎伤了头部。随后赶到的999急救车将受伤的司机和售票员送到292医院治疗,经检查,伤势都不重。蓝色货车的驾驶室被撞瘪,部分护栏被撞坏,京沈高速辅路由东向西方向大堵车。

  现场交警说,这辆蓝色货车在下午2时前已经出了一次事故,被清障车拖着去停车场,没想到途中再出事故。下午3时,连出事故的蓝色货车被重新拖上清障车,此路段恢复畅通。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