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续经典--宝马Mini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09:43  新浪汽车
延续经典--宝马Mini

图为BMW新款Mini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葛孟博

  宝马的Mini是汽车中的经典之作,但随着时间的推逝经典版的车型也逐渐出现了技术上的落后。因此宝马在新一代Mini车的设计上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更新,希望使这一汽车之梦能够继续演绎下去。

  斯图加特消息:2003年Mini车在德国的销量达到了24000辆,比去年增长百分之七十八。另外每个月800辆的交易也在二手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通过技术上的改进以及精湛的工艺,新车将把上一代产品抛在后面。新技术的亮点在于辅助控制系统、精确的变速器、更高的安全标准以及最新的、已经在3系列车上经过考验的发动机。

  “迷你”,虽然名字如此,新车在这点上却稍有改变。与上一代车相比,新车在长度上比原来的3.65米多出半米,达到4.15米(大众高尔夫第四代为4.20米)。长度上的改变给前排座位提供了更大更舒适的空间。行李箱容积虽然只有160升,但通过将后排座椅折叠可以扩大到670升。

  在动力方面,宝马为Mini基本型提供了66千瓦/90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在Mini Cooper上则采用的是85千瓦/115马力发动机,对喜欢运动性的用户将更加适合。而顶级的Mini Cooper S采用的发动机为120千瓦/163马力。

  由于高品质以及对供应量的控制,使得宝马Mini的价格无论在新车还是二手车时常都居高不下。一辆2001年的Mini基本型在Schwacke-Liste上的售价为11,000欧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