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捷达不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08:2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 3月25日,在一汽-大众新款捷达轿车上市仪式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焕明说:“此次推出的新款捷达不是一汽大众最低端的车型,在今后,一汽大众还会推出更小型的车。一汽大众一直对小型车比较感兴趣。”

  他同时表示,因为这么多年来捷达的市场反映很好,在今后,一汽大众决不会放弃捷达这个品牌,一汽大众会做大做强A级车。至于宝来,将和捷达是平行发展的关系。对于有些记者提到会不会生产第五代高尔夫这一问题,秦焕明说:“现在一汽大众已经生产了第四代高尔夫,不会引进第五代高尔夫。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说“2004款上市后,老款捷达不会停产,而是会继续供应出租市场。但是新款捷达肯定不会供应出租市场。”(何登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