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帕协响水湖长城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1:12  网友:北京芥末墩儿

  嘻嘻FB有理,哈哈FB其中--记响水湖长城游记

  网友:北京芥末墩儿

  介是偶第一次参加帕协的FB,偶的老家是别动队,自家中新购PV6后在,来到帕协坛中潜水多日,偶遇小飞象,发现此处之人皆爱FB,而且每每成功.本人见人熟之本领又淋漓尽致地发挥了一次,借助msn及cq的力量的,能够”抄收”到帕协的FB信息---本月27日京郊怀柔给坛中晓五之女小六过生日.偶下定决心,再忙也要抽一天的时间前往,一来好好学学帕协成功组织FB的”秘方”,回来后在帕协和别动队继续发扬光大,二来也特想与小飞象网下见光一下.

  26日偶在公司为赶个设计稿,忙到凌晨四点才到家,用手机上了个闹钟,想到早上8点要送机后再去FB,再看表差十分五点了,倒头放平,赶紧休息. 27日早上偶家PV6被某人的婚事征用了,偶只能开着君威前往了.

  原来在别动队也曾FB,但是范围较小,没有一行十几二十辆的车队出征过.

  偶9点20到达了奥体西门,发现已有7辆车到了,停好车一下来.第一个见到的是南京帕帕,哈哈,,他居然以为我站错了队….嘿嘿,也不能怪人家啊…谁叫你开的不是帕帕呢,而且北京很多车坛去FB都是在那里集合的.

  “我找白帕帕,”偶慢慢的对南京帕帕说,他热情的为偶叫来了白帕帕,对白帕帕说明来由,转身给偶拿了一个手台锁定433.50,为的是方便沟通.可别小看这手台啊….功劳大大的….

  9点40分,车队启程了,偶在车队的中间,前面的南京帕帕,后边是灵蛇和阿杜姆两口…..四环直上京承高速.由京西带路.京西在帕协中好象是个路路通呀,记住特清晰,一边带路,一边还用车坛向所有队员报路况……大家也一边聊天,一边附和着,互动的感觉由然而生.浩浩荡荡的一行十六个车,就这样走着,很快的进了山,车台的威力来了……

  在盘山路上,无论对面来车,来人,来鸡,来羊,还是路边停的坏车,一一逃不过京西.白帕帕和老丁的眼睛,他们报得清楚,让后面的司机可以提前准备,如对面无情况就可以踏实的借道行驶.

  京郊山路还是有很多急弯的,偶此次就单身前往,一人一车,行驶在山区,听着音乐和手台,看着前后的车队,一点也不孤独.山里的空气很好的,开开天窗,那种在喧嚣城市和堵车的烦感消失的无影无踪,11点10分我们到达了中午FB目的地---桃园山庄,听其它队友说好象整整100公里.,一下车,晓五对偶说:”芥末墩儿,我家LD说你车技真不错….”嘻嘻,美zz!!!出来乍到的没有给人家添麻烦就好啊……偶一开始还担心自己跟不上车队尼……

  这个农家小院好不了得..所有的车辆全部停好,,一点不挤……等饭点.大家聊起天来…..院里只有我一辆车不是帕帕..呵呵..钻石说别队的车标有些象宾利的…不说不觉得..一说还真有点儿啊….勇士….当初是不是看了人家宾利的LOGO找到了灵感呢?

  开饭了……想想是不知谁刚座好,就说每桌来个芥末墩儿啊.晕死…可怜啊我…当然是开玩笑了..不过后边还是让大家领叫了芥末的厉害.

  三大桌,小菜记不清了…因为偶忙着认人呢~~~~小柯给偶一一介绍,从老丁.京西,犄角,晓五,晓五太太,小姨,小六,地主,和地主一车的MM,阿杜姆,灵蛇,天元,石榴,白帕帕,小飞象,小小飞象,喵喵,喵喵老公,钻石,大鸟,大鸟太太,小烧,阿酷,阿酷太太,南京帕帕,偶能记住这多人…..不错了噎…..露掉了谁呢?

  还是说好吃的吧,大菜里最有特色的是一鱼三吃,..不是龙虾三吃啊…..生鱼占芥末和生抽,.孜然烤鱼,鲜汤鱼头……这个是让大家最欢迎的..至少是我们那桌消灭的最快的…..吃饭不是活动的重点…..

  精彩之处是让祖国花朵小六MM的给大家切生日蛋糕,点好了蜡烛.小飞象抱起小六许了愿.吹了蜡烛…大家为小六同唱了生日快乐歌…感人的场面啊…..

  一个团队如何才能有这样的凝聚力呢?大家以车汇友.以情动人,真诚的交往,点滴的融合…….

  桃园山庄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没有米饭,偶吃了两盘小六的蛋糕..爽啊…终于饱了….呵呵偶较比能吃….

  吃完了饭.有人负责收账.这么大的一桌.每人才20块钱……酷啊….在商业区逛会商场还得20大毛尼….对了想起来了…吃饭前也有负责和老板讲价儿,看称..真是责任到人啊…..

  “着车….”忽忽大家听声全上了车,下一处是景点---响水湖长城.

  长城对于北京人来说一点也不新鲜了..但是今天我们去的是一个半野的长城….险象环生…….

  出门在外…不论远近…..一定要注意安全….先不说长城..就这段不近的山路….偶很是担心别动队的新车手门能否上来……别克车的扭矩是完全可以胜任这次行程的…

  大家在停车场按帕协的老规矩停好了车,真是漂亮啊…一顺边特齐…留影!!卡卡两张.一张车头…一张车尾…..什么时候别动队一出门也是十几二十辆的得多帅啊…….

  在长城的脚下..集体合影….

  长城在征服者的脚下显得由为的脆弱,老丁第一个爬到了头….后边是灵蛇和阿杜姆,小飞象带着小小飞象子不甘落后,偶和大多数人只爬了有台阶的部分.省略了后边的就真的是需要”爬上爬下”的土城.

  时间在欢笑中流逝得很快,一转眼四点了…大家开始返程……

  在返程的山路中….能够看到漫山遍野的粉色的花….我看不清是桃花还是杏花,最后大家的结论就是”野花”.正在看花,突然弯路前出现了一辆顶头过来的桑2000,我一脚站住..嘿嘿..冷汗ing….还好脚快,要不然一定给桑2000顶下山了,呀,奇了怪,为什么手台没收到来车的路况呢…怪事….看来真的要一个功率大的才安全啊…不然丢了信息很危险啊…过了桑2000.麻利儿的用手台报一个有一辆2000汇车…..偶话音未落,白帕帕安排钻石在偶车前.,他的手台功率大…..谢谢白帕帕,想得周到啊…..

  回城进入京晶高速,车流明显增加,好象因为是清明前后,出行扫墓的人很多,不幸的帕协阿酷被追了尾,帕协的团结和手台沟通的方便再一次呈现在偶的眼前…大家下车协助…几种保护阿酷的方案出台了,,本来也是后面千里马的全责,咱说出话就更有理了……再次慰问阿酷及其爱车……

  玩了一圈,.哈哈…..好好学习体会了一次FB.不过路是没记住啊..:(,坛中不是偶一个同学记不住路啊..是京西的带路水平太高…记不住路的人很多噎…..照片偶也卡卡了不少….不过不会乱贴..有版权的呢….神密花园偶是知道的….挑几张贴上去吧….照片还要修整一下…太大了..每张都在1M左右……一天总费用是25(高速费)+20(饭费)+15(门票)+5(停车)=65大毛…便宜吧?真的很经济啊..玩得也好,吃得也好,大大出乎偶的意料.

  长话短说.收获真的是不小啊…….

  再次谢谢大家!…..还是回来时在路上偶在手台向大家讲的话,谢谢帕协,谢谢白帕帕,小飞象,偶过了很快乐快乐的一天,希望以为能够多参加帕协的活动…….

  话音未落,大家开始GJGJGJ偶,并表示也想参加别队的FB.没问题啊…..生命不息,FB长存~~~~~~

  谢谢,祝帕协及别动队的所有同学晚安好梦,快乐随身!!!!!!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