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庆和忙碌的日子 沃尔沃集团中国总部落户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金春丽) 3月29日对于沃尔沃集团来说是个喜庆和忙碌的日子,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夫.约翰松先生率领的沃尔沃集团高级代表团一行16人上午刚刚在钓鱼台国宾馆与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签署了合资生产大马力发动机的合作框架协议,下午又在北京三里屯为沃尔沃集团中国总部办公大楼正式交付使用揭幕。

  随着帷幕徐徐而落,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两幅精致、闪光的标牌;一幅是带有沃尔沃集团全球掌门人雷夫.约翰松先生微笑肖像的落成典礼铜塑纪念牌;一幅是刻有在此办公的沃尔沃集团总部及其所属子公司(沃尔沃集团中国区、沃尔沃卡车公司亚洲区、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沃尔沃卡车公司大中国区、沃尔沃金融服务公司、沃尔沃物流公司、沃尔沃信息技术公司、沃尔沃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和马克卡车公司中国区和)的标牌。

  亲自来华参加揭幕仪式的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夫.约翰松先生认为,沃尔沃集团在亚洲的迅猛发展,是实施“立足中国,拓展亚洲”这一战略方针的卓有成效的具体体现。中国市场所具有的巨大发展潜力是有目共睹的。中国有句古语,“得蜀则得楚,得楚则天下并矣”。这正诠释了沃尔沃中国市场战略意义所在。

  走进沃尔沃集团中国总部办公大楼,给人最深的感触是,充满了以人为本、人文关怀的气息。楼道墙壁上随处可见悬挂着各种精美镜框,镜框中的文字读解着沃尔沃的核心价值:“只有赚钱的客户,才是满意的客户”;“卡车不是车,是赚钱赢利的工具”;“渠成水自到”;“1+1=7”等等。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各类不同的励志格言:戴尔的管理之道:“不要躺在成功上睡觉”;“省钱最重要,不要顾及脸面”;“没有简单的目标”……

  我们期待这些自我激励的沃尔沃人,能在这个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里,为他们的客户们创造滚滚财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