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天开高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9:32  网友:carolone

  新浪网友:carolone

  想golf想了好久,源头么,是在澳洲的时候,看到同事新买的一辆漂亮的polo,在丰田和福特一片汪洋里格外地引人注目(实话实说,在澳洲大众的车比较少)。

  回来一看中国的polo,没把我的鼻子气歪了,这么少的配置居然要这么高的价,我的同事是用1.5万澳元买的,合人民币才7.5万。最主要的,都什么年代了,还要我去摇后面的车窗?可惜这么漂亮的车,制造商脑子一定进水了!于是否定了polo,找到polo的兄弟golf。这个还差不多。看来看去,比来比去,反正是越来越喜欢高尔夫。

  样子么,不管中国国情如何,反正我就是冲这两厢去的,性能么是不用说了,价钱么还是高点。主要偶是在澳洲学的驾驶,那里人少,开车规矩,偶学的技术就及其简单(只会自动挡,加油、踩刹车),回来北京这个晕那,要是QQ有自动挡,偶就不犹豫了,几万元买一个开着练手了。20来万买车还有点心虚。

  犹豫来犹豫去,前天晚上,要最后下决定是否砸下18w银子买下golf。在严重的心理障碍中,上来找寻心理资助,赶上改版,点什么,什么“……不存在……”,ft,还好最后终于摸进门……。

  昨天,咬了半天牙,刷卡,18W按个密码就没了。

  跟着js晕晕乎乎转了半天,填了无数的表,签了无数的名,新牌子都钉好了,交养路费的时候开始后悔,这套算是套上了……

  同时有四辆golf在上牌照,两辆黑的,一辆蓝的,一辆银色的。谁说买的人少?

  等咱自己开上的时候,立即又美了,开的感觉是……怎么形容呢……舒服。热么?开空调,不用,开天窗正正好!前两天开人家的威兹,得死死地抓着方向盘,稍一松手感觉就要晃。这可不用,听话的很。就是刹车咯噔咯噔的,大概是磨合的缘故。

  先开去JS的总店去换gamma机头,然后叫他们同时帮我把电脑自动落锁调出来,这里要感谢各位的栽培,偶的要求一套一套的,js很无奈。

  叫他们帮我把车举高看看底部,其实偶什么都看不懂,就是刚出来的时候托了一下底,想看看有事没有。举起来一看,底部前面的钢板上有一点小划痕,偶这个外行都看得出来一点事没有。维修工指给我看,这是封的钢板,这是封的胶,这个刹车的地方还没磨,还生着锈呐……

  开回来的时候手忙脚乱地,8个喇叭震天响,偶不知道怎么关。天黑了,偶找半天才找到大灯开关,怎么不在转向灯的把上呢?偶说刚才并线人家都让我,原来是怕我啊,嘿嘿。

  八达岭高速上,踩着油门就上了90,稳稳的,感觉不错。

  今天,独自驾车上路,以前都有人在旁边指手画脚,偶只管开就是了,今天才发现,偶这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在北京开车不认路,偶想从甘家口到月坛,居然一直兜到亚运村才找到回来的路。

  跑去洗车打蜡,洗车前,现翻手册,怎么都弄不明白如何电动合拢后视镜。还是洗车行的小伙儿轻轻一掰。

  洗完车,又开始转磨,有几个路口还拿不准让不让左转,反正我转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摄像机,第一天的新牌照还没传到交管局呢吧?

  转了3个小时才回家,天又黑了。天窗开个小缝,6张CD轮着听,立体声的音乐愉悦着偶的身心,反正北京方方正正的,怎么都丢不了,在南城转了7、8个圈子终于找到了西单,也不在乎堵不堵车了,就一条道走到北了……

  回到家,停车的时候,偶的技术弱点显出来了,光顾着倒车看后面,左前轮蹭到了楼梯口的墙,一慌使劲倒了一把,又撞到后边停着的车,那车的防盗器一通怪叫,我再往前开开,又带倒了旁边的自行车,这个晕那。手脚都凉了。下车看看,黑乎乎的也看不清,用手摸摸,只有蹭墙的那一下擦得不轻,后面倒没事。

  天啊,第一天啊,一天的好心情都没了,郁闷坏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