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7万公里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09:14  网友:孤魂野鬼出游

  新浪网友:孤魂野鬼出游

  三年前通用别克以10万元为幌子推出赛欧,在业界引起躁动的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眼球。我本没购车的打算,因为多年前我就被体检枪毙了(左耳全聋)。适时公司来了个外地大学生,其兄在当地公安交警队工作,托办了个驾照。因为以前没摸过车,赛欧小巧的体型和自动挡变成了我的首选。

  01年9月提的车,利用周末在公司大园里转了一个星期的圈子就上路了,还算悟性好,20天后就上高速开到南京,没有事故记录(除了蹭漆)。

  至今跑了7万公里不到,平日上班5公里,耗得比较厉害的是去了两次重庆,两次温州,一次太行山,南京杭州苏锡常就不算什么长途了。市区油耗10,长途8,小毛病不少大毛病没有,长途奔袭可靠。我曾经有单人单车凌晨5点从宜昌出发,晚上8点到上海的记录。两次重庆游,弃走国道烂路不少,赛欧反而游刃有余,这可能要规就于美国车的皮实与赛欧车的高底盘与小身型了。

  缺点当然也不少,保修期内坏过:锁控器CD机喷水壶锁控电路。保修期外坏过暖水阀。春节跑重庆沿长江北岸遇烂路,变速箱壳磕坏了,修了12400元(保险买单)。

  断断续续来车坛3年了,以车会友。酒缝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生活工作之余,多点情趣而已,不想搬弄是非。本想以后写点RAV4使用心得,现看来会触动抗日DX的神经,那就罢了吧!

  来本坛获益非浅,前轮DX是个大好人,专业知识丰富,为人厚道热情,是个君子。老人里面很惦记鲁卡斯,见不着他了,近来可好?野猪和面总都是很热情很让人记得住的DX,真诚地祝福他们生活开心工作顺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