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宝马紧凑型车一系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6:51  车讯网
组图:宝马紧凑型车一系亮相

宝马一系

全新紧凑型车宝马一系

全新紧凑型车宝马一系

宝马一系内饰

宝马一系内饰

宝马一系内饰

  在2004年秋,宝马将发布其有史以来最紧凑的紧凑车型:全长仅为4.23米的5门宝马1系,该车型比现有宝马紧凑的3系还短了24厘米。典型的宝马驾驶理念,强劲的引擎,高等级的装备以及纯粹的驾驶乐趣将在同级车市场中璀灿生辉。

  即便是随便看一眼,这台5门车型也有不可怀疑的宝马风格。长轴距及短前悬垂,更低的车顶线条以及典型的C柱弯曲,标志性的前“肾形”格栅以及双头灯赋予1系鹤立鸡群的姿态。实用的掀背打开后呈现一个可重复规划的行李舱,给驾驶者以及乘客带来330升-1150升的存贮空间。

  不管是满载还是空载,宝马1系总是能提供出色的驾驶乐趣。座椅位置提供长距离驾驶的舒适性,一目了然的驾舱设计使驾驶员能更舒服和完成他的驾驶体验。在启动点火钮以后,立刻能感觉到只有宝马才提供的那种诱导式的冲动感觉。得益于共同级中更为出色的敏捷以及转向精确,1系不仅仅提供更加运动的特性,同样在乡村公路上亦有圆滑的操控感,即便在城市中驾驶,也会有条不紊。这是因为,如同所有的其它宝马汽车,1系前置引擎,后轮驱动。此外,如此的理念还促使高技术处理的铝材前轴以及5连杆后悬挂之间有完美的重量平横。这样即使在满载上坡的情况下,亦同样是宝马的乐趣。

  在发布初期,用户可以选择4种引擎。包括:

  116i 115匹,150牛,1.6升,0-100公里10.8秒,200公里极速,平均燃油消耗7.5升/100公里。

  120i 150匹,200牛,2.0升,0-100公里8.7秒,217公里极速,平均燃油消耗7.4升/100公里。

  118d 122匹,280牛,2.0升,0-100公里10.0秒,201公里极速,平均燃油消耗5.6升/100公里。

  120d 163匹,340牛,2.0升,0-100公里7.9秒,220公里极速,平均燃油消耗5.7升/100公里。

  变速器方面,有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可选择(116i为5速手动)。

  大尺寸的刹车盘能在任何情形下提供出色的刹车能力。双阶段的刹车灯簇能告诉尾行驾驶者目前刹车的力度是轻还是重。大量的标准装备,包括DSC动态稳定控制,DBC动态刹车控制,电子差速锁以及完善的安全气囊系统。这些安全设备加上其坚实的车身结构,是达到Euro NCAP撞击测试5星标准的前提条件。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