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花之语公交车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6:48  新浪汽车
组图:长城花之语公交车闪亮登场

长城·花之语CC6100G豪华公交车

CC6100G公交车

  进入21世纪,人们意识到交通拥挤和空气污染的烦恼是由私人小轿车造成的,一致认为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另外,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长,城市公交车高档化、环保化的趋势日渐明显。根据这种趋势,长城公司将愉悦性、舒适性、健康环保等元素注入公交车的设计理念之中,开发出长城·花之语系列公交车。

驾乘舒适

  长城·花之语CC6100G豪华公交车3月份首次亮相北京,即捧得全国客车大赛城市客车最佳造型奖和城市客车铜奖。CC6100G是长城公司研究欧洲最新流行款式,迎合城市公交主流,全新研制的城市客车。整体设计追求与现代都市风格一体化的流线造型,力求与城市建设建筑和人文环境基调相协调,时代感鲜明,现代气息浓郁,脉动都市,增添无穷魅力,必将成为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空间宽敞

  CC6100G长10.5米,宽2.49米,高3.11米,满载81人;车身挺拔俊朗,色泽艳丽,气度非凡;丹凤眼式前大灯,神韵四射;大幅面观景侧窗玻璃,采用幕墙式玻璃粘贴技术,使整车外观流线更为通畅、大方,都市风景尽收眼底。其配备江淮底盘,玉柴240马力欧Ⅱ排放发动机,动力澎湃;大容量制动器,加宽制动蹄片、ABS,确保制动安全、可靠。CC6100G低地板一级踏步设计,使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制冷量强大的非独立顶置式空调使乘客在炎炎夏日感受丝丝凉爽。新型座椅,专利扶手、吊环,成型内顶,耐磨地板革等,用料考究,处处体现着对乘客的极致关怀。

  长城-花之语CC6100G公交车符合《城市客车等级技术要求与配置》高级车标准要求,将21世纪城市公交车型三大,即大容量、大功率、大采风;三低,即低排放、低能耗、低地板的特点融为一体,定能为公交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寒梅)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