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请大家善待交通协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1:05  解放日报

  站在申城街头道口、手执小黄旗维持交通秩序的交通协管员们不分严冬酷暑,为维持我们这座城市的交通正常运转,确保一方平安作出了不小的贡献,可以称得上是一支编外的交警队伍。

  交通协管员队伍的组建,是为了满足日益发展的城市交通管理需要,同时又是市委、市政府为解决就业问题的一项利民之举。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交通协管员的工作经常不能得到应有的尊重与认可。我们常常耳闻目睹一些机动车驾驶员、“马路骑士”、骑自行车越线者和横穿马路的行人,本已违反交通规则,但面对交通协管人员的规劝,要么不理不睬、要么蛮横无理。有人强词夺理不服教育,有人脚底抹油溜之大吉,还有人破口大骂,更有甚者挥以老拳……凡此种种都是不文明、不道德的,是极其错误的行为。他们的这些不文明行为,对交通协管员的努力工作和秉公执法带来一定难度。

  希望我们的部分市民,转变认识上的一些偏见,理解与积极支持广大交通协管员的工作,尊重他们的人格,珍惜他们辛勤的劳动,毕竟他们中的不少人年龄偏大,工作辛苦,且收入又不高。善待交通协管员,是我们每一个市民的责任!(徐照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