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越野车的狂放不羁 北汽陆霸试驾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1: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朋友,体验过自驾车旅游的乐趣吗?感受过越野车狂放不羁的魅力吗?没有过?不用遗憾,现在机会来了——北汽2003年新款推出的越野车“陆霸”系列将于2004年4月2日-2004年5月12日举行主题为“胸有山河,北汽陆霸,豪情之旅”的大型越野车试驾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途径20个城市,全程6580公里,西行17,南跨13,最高海拔4159。1米。无论是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还是文明古都的历史文化,抑或是现代都市的喧嚣繁华,北汽“陆霸”都将带您一一感受。让您体验征服自然万象,挑战自我高度,探索力量极限,展望生命魅力的超快感!

  在北汽陆霸“豪情之旅”的每一站,越野队伍都将停留休整两天,届时在当地越野场地举行免费试乘试驾活动,与当地越野爱好者交流互动,当地陆霸特约维修站也将开展一系列免费及优惠服务活动,充分体现“顾客的期望是我们的追求”的企业理念。

  北汽陆霸“豪情之旅”——激情与浪漫同在!目前新浪网正在紧急招募中,报名多达千余人,沿途更有多达千次试乘试驾机会。酷车、美景,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加入吧!

  活动具体路线:北京出发,兵分两路,(东、西两线),相聚昆明香格里拉。

  西线:北京——石家庄——太原——延安——西安——兰州——成都——重庆——贵阳——昆明

  东线:北京——济南——郑州——合肥——南京——武汉——长沙——南昌——福州——广州——南宁——昆明

  企业及活动车型介绍: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隶属北汽集团,是有着40多年生产历史的中国越野车的摇篮。企业崛起于60年代,自主开发的BJ212等一系列车型在一定时期内成为我国国产汽车的主导车型,累计生产汽车上百万辆。“陆霸”是2003北汽新款推出的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具冲击力的越野车。该车以自身丰富扎实的越野车制造经验为底蕴,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为指导,引进了日本先进的SUV核心技术。根据发动机配置的不同,以排量为特征共推出:3400、3000、2400三大系列。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