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美容:封釉与打蜡那个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0: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问:最近我发现汽车的漆面不如以前光鲜了,美容店推荐我做封釉,因为我以前没有做过类似的服务,不知道封釉有什么好处,和打蜡相比哪一种好一点?

  答:封釉是经过多道工序处理以后,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类似陶器制品外表涂层那样的保护膜,具有隔紫外线、防氧化、抵御高温和酸雨的功能。旧车封釉效果很明显,因为其中的一道工序可使氧化褪色的车漆还原增艳,颇有翻新的效果。汽车展上的样车大多都经过了这样的处理,因此看起来晶莹剔透,光彩照人。和普通的打蜡相比其好处多多,比如晶亮釉不溶于水,可以避免汽车打蜡后怕水的缺陷;不损坏原有漆面;保护时间长,给汽车做一个套餐的封釉之后,保护持续一年左右,特别适合又想车子漂亮,但又苦于没有时间的“懒人”一族。

  记者李梓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