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迪SUV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雷) 昨日,一款崭新的福迪探索者II出现在成都4S店,顿时吸引了众多爱车族的驻足观看。

  据福迪董事长、总经理叶青介绍,1993年南海福迪曾进入成都市场,但由于种种原因曾一度退出。如今公司有了多年的车身、配件的经验,对市场做了充分的考察论证之后,本次在技术和车型上作了全面改进,重新推出了福迪探索者II,该车长为4870毫米、宽为1720毫米,车厢比一代加高约10厘米,适合在城市和城郊结合部使用。

  叶青说,此款经济型SUV推出以后可能会在全国SUV市场掀起井喷。据透露,成都特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四川首个4S店,该公司很快将在四川建立多个4S销售店,在四川率先推出24小时不间断服务。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