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著名歌星孙楠不爱大奔爱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04  成都商报
图文:著名歌星孙楠不爱大奔爱悍马

悍马

  典型车迷4坐驾

  认识孙楠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典型的车迷,有着国际驾照,试驾过多种车型,要是有时间,他还会去当地车展凑热闹。

  说起车来,孙楠总是头头是道,无论什么品牌、型号、新车型他都了如指掌。孙楠的经纪人贾鹏告诉记者,孙楠前些年买了一辆奔驰A160和一辆切诺基,去年买了丰田城市小越野RAV4,这辆丰田现在放在大连的家里,偶尔才开一次。由于孙楠一直偏爱越野车,去年底又花100多万元增置了现在的黑色悍马H2。

  “新欢”悍马是最爱

  经纪人贾鹏还告诉记者,整日满天飞的孙楠,只要回到北京,总会牵出他的悍马去遛一圈,虽然这辆车已被限速160码,但坐上去便能感觉到它咆哮的动力。因为在北京不能尽显悍马的狂野性能,公司年初专门给他两天假,让他开车到怀柔的山里“越野”了一次。由于这匹“马”太过高大,好些地方不能停靠,遇到电视台做节目,停车场空间又很狭小时,他才会想起失意多时的奔驰车。孙楠是老驾驶员,平时车开得很稳,一般也就80码到100码的速度。

  “因为受孙楠的影响,他很多朋友都买的是大排量越野。”贾鹏说,买车与孙楠的性格有关。比如现在的悍马,外表非常粗旷,内部装饰非常精细,可以说是外刚内秀吧,孙楠的歌也是如此,《拯救》《你快回来》和新专辑《燃烧》都能感受到豪放中不失细腻的风格。本报记者张国鸿

  名人与车

  孙楠的奔驰A160近来有些“失魂落魄”,常在停车场里当守望者。因为孙楠在去年买了现在的“新欢”悍马H2,虽然孙楠在北京的时间并不多,但只要回到北京,悍马就成了他的最爱。昨日他到深圳参加一个颁奖典礼,今天又会去香港,所以悍马不敢独自在首都机场过夜,就被他的经纪人贾鹏开回公司了。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