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安福特04款蒙迪欧在北京正式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8:27  新浪汽车
组图:长安福特04款蒙迪欧在北京正式上市销售

北京第一位04款蒙迪欧用户刘先生从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明手中接过了钥匙。

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明(左)长安福特销售经理共同为04款蒙迪欧揭幕。

长安福特副总裁、福特中国副总裁等嘉宾领导为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特4S经销店落成剪彩。

福特中国副总裁在4S店落成仪式上致辞。

长安福特副总裁Mr. Randy Krieger在4S店落成仪式上致辞。

梅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明讲话。

  新浪汽车讯 2004年3月28日,目前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经销福特品牌的华北地区最大的“4S”销售服务店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福特“4S”专营店隆重开业了。并同时举行了04款蒙迪欧北京投放仪式。来自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Mr. Randy Krieger先生专程赶来祝贺,北京汽车界的众多同行,各界嘉宾及北京各大媒体的记者近百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会上北京的第一位04款蒙迪欧用户从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明手中接过了钥匙。

  新落成北京北方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西四环外海淀区闵庄路“青泉汽车”家园内,与诸多国际知名汽车品牌专营店相毗邻。公司占地面积达120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一个独具特色的汽车展厅和一个超大的维修车间是完全按照福特品牌全球统一的标准建成的北京地区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等为一体的“4S”专营店。公司同时拥有长安福特及进口福特品牌各类车型的经营权。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建设一流设施、培养一流团队、销售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为宗旨,多年来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设备先进的售后维修队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