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灵V产品主席BRACCO:都灵V达到欧3排放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6: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3月28日,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3000多人盛大仪式,正式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轻型客车新品——“都灵V”商旅车。下为现场实录:

  BRACCO先生:南京依维柯都灵V产品委员会主席

  主持人:谢谢张欣先生。从1991年10月第一辆南京依维柯下线到现在,在全国各地东南西北很多东西有18万辆依维柯在陪伴着我们工作着、生活着,在2001年有一本杂志《财富》,这个杂志做了一个中国合资企业综合佳绩公司的评定,南京依维柯排在了第五名,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今天是都灵V也就是新依维柯上市的首映式,我们肯定要了解一下这来车有什么新的特性。

  主持人:有请BRACCO先生。

  BRACCO:下午好,女士们、先生们!非常荣幸在此能向诸位介绍新车型,并很荣幸能再次介绍我和我的中国与意大利同仁在过去两年中工作在这个团队中的亲身经历,以及在这个新的形式中南京新依维柯的极大融合。这一款新产品对所有项目成员而言都意味着是一个挑战,因为在开发伊始的目标就定得非常高。该目标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特点,我们主要注重以下几个特性:质量、外观、风格、舒适性、主动和被动的安全性,最后一项也很重要,就是环保性。在我刚刚列举的优势中,头一条是质量,毫无疑问这是它给用户满意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从而确保产品获得成功,基于这个理由,在产品开发的每个阶段都有非常大的优势,具体如下:设计阶段采用先进的虚拟设计与试验验证相结合的方法,按该方法完成了样车的试制。工艺实施阶段,改造现成设备,其中焊装线全部为新设备,配有机器人自动输线的输出系统。供货商的选择及供货商直接参与设计,对于一些复杂零件采用灵活设计方式,如仪表板、保险杠。试验阶段,样车试验,开展里程试验,同时也对有特殊用途的小批量车进行了用户试验。正如我们看到的那样,如果说质量对一个项目而言是一个根本要素的话,其他目标也同样不可忽视。

  我想从外观风格上开始阐述我的观点,你们能很直观地看到这个车辆,它采用意大利传统外部风格线条,显得很协调、和谐,具有外部空间和内部大空间结合起来,为驾驶员以及乘客最大的舒适空间,有必要提出,该车是应中国用户的需求而研制开发的,这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而在世界其他地区是不存在这种先例的。在前面提高的诸多优势中,一个很关键的要素便是舒适性。在驾驶员区域所有备选方案都旨在确保操作技巧及对驾驶环境的全面控制。组合仪表易于度曲整体变速器操作设置在仪表板上,空间宽敞、车厢空间大,整体式空调系统,乘员空间设计周到,极大的满足城市和城际间的运输需要,优越的内部空间,有完全垂直的纵向、板壁,视野开阔,与老车型相比增加30%。低噪音,配件采用了整体式锌板,空调系统作为选装件。如果说舒适性对被内空间的改善是一种革命的话,那些旨在提高车辆安全性的措施也是至关重要的,在这一点上一点也不能忽略。制动系统得到强化,标准配置为前排后排,ABS为选装件,车身也重新进行了设计,在对易受到冲击的部位以及车底部均采取了强化措施,采用钢板结构强化玻璃钢。

  最后我想提出的是环保,配备的是柴油发动机,无论是清洁性还是其他方面而言柴油机都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同汽油机相比柴油机可以节省30%燃油消耗,二氧化碳排放想能够减少25%。新都灵V车不仅可预装发动机,还有125马力新发动机可供选择,完全符合欧III法规,在中国目前除北京的某些区域之外,其他地区欧III法规还未实施。

  由于时间有限,我无法再做其他方面的介绍,希望我的介绍能使各位对该产品有一些具体的认识与了解,它将成为未来中国市场上的主角之一,相信它能获得成功,并就此结束我的发言,谢谢大家,并祝愿PowerDaily车大获成功!

  主持人:非常感谢BRACCO先生为我们做的详细介绍!我没有去过意大利,但是我今天听到意大利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那么多著名的歌剧是来自意大利,其实意大利语本来不用唱就是说说也非常优雅。我的服装师最羡慕的是意大利人,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一生下来穿的衣服就是意大利制造的。非常巧,我今天穿的衣服真的是意大利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