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平:都灵V重新定义轻型高档商务车理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5:54  新浪汽车
黄小平:都灵V重新定义轻型高档商务车理念(图)

黄小平(中):都灵V重新定义轻型高档商务车理念

  新浪汽车讯 2004年3月28日,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3000多人盛大仪式,正式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轻型客车新品——“都灵V”商旅车。下为现场实录:

  黄小平:南京汽车集团董事长。

  主持人:我们想即兴采访一下黄先生。

  主持人:我不知道您的员工怎么称呼您,是黄总还是黄董事长。刚刚看到了新依维柯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此时此刻我们经常要问这样一个问题,您的心情如何?

  黄小平:我的心情是很激动的。这是我们和依维柯公司以及我们的广大员工努力的结果。

  主持人:刚才您的员工跟我说,能不能在黄总致辞的时候问他一个问题,按照我们的惯例,我们问问题很人道的,给出三个选择。今天刚刚推出的新依维柯打一个比喻,比作您的A.孩子、B.爱人、C.你自己,您选哪一个?

  黄小平:我可以比作是我们依维柯公司和南汽集团的儿子。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黄小平先生致辞。

  黄小平:尊敬的董事长、尊敬的ALAPONT总裁、尊敬的MENEGATTI GABRIELE大使,尊敬的各位省市领导,新闻界的朋友们,经销商的代表,尊敬的员工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欢聚在南京,共同见证南京依维柯都灵V新车下线,这不仅是南汽集团的一大盛事,更是全国汽车行业的一大盛事,在此我谨代表南京汽车集团公司向各界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向大家所展示的是南汽和依维柯公司再次强强联手,由南京依维柯公司推出的一款跨时代轻型车产品“都灵V”。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不仅传承了依维柯传统的精神品质,同时在舒适性与多功能性方面的需求进行了大胆的拓展与体验。由依维柯公司领衔,同乔治亚罗、马乔拉、泰克诺卡德共同联手打造的系列产品,将重新定义轻型高档商务车理念。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的面世将为新的商务用车需求提供量身度体的解决方案。12年前南京依维柯成功地开启了中国汽车市场,也拓展了中国轻型汽车市场的发展历史,南京依维柯始终以国际先进的技术、制造水平,引领着中国汽车发展的潮流。其发展历程可以说就是我国汽车市场发展过程的索引,都灵V的上市反映了南汽人延续传统、再创辉煌的精神。在此,请允许我向依维柯每一位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依维柯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你们兢兢业业地工作才换来了南京依维柯和南汽集团今天所拥有的成就。最后让我再次感谢省市领导、新闻界的朋友们、经销商朋友们,以及所有支持依维柯公司的朋友们,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南汽集团以及南京依维柯的关怀和鼓励!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黄小平先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