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灵V--内饰的人性化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 22: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世界著名的索菲姆(sofim)发动机、高性能的底盘悬架系统、先进科技的大量应用,再加上高档商务车的市场定位,使得南京依维柯公司即将推出的“都灵V”新品系列在行业内同类产品中具有了独一无二的优势。这其中,尤以该产品内饰部分的人性化设计使之在商务车领域处于国际一流水平。

  航空式驾驶操作台在你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就确信了这是一款值得拥有的产品。操作台上所有控制开关都是更符合驾乘者审美要求的圆形。驾驶员的右边触手可及的是目前国内同一车型唯一采用的“游戏棒式”远程变速操纵系统,并配有误操作装置,这使得驾驶人员能更方便、快捷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其安全性能也是毋庸质疑的。而驾驶员座椅内设置的液压气囊,使得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座椅完全符合人体力学的要求。

  双独立送风系统是“都灵V”系列又一个卖点。它改变了以往IVECO产品中只有一个送风系统的传统,通过增加进气量使制冷或制暖更加快速。同时,在一个送风系统受损的情况下,另一个送风系统仍能正常工作,而空调开关也被放置在驾驶员最习惯的右手边。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仪表台中上方的阅读灯。它除了拥有一般阅读灯的功能外,还附加了当前欧洲最流行的猫眼设计,使驾驶者最大程度的的满足驾驶过程中对光的动态要求。

  宽敞、简约的内饰总体风格,以及高度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使“都灵V”系列从诞生起就拥有高档商务车的所有特质:安全、舒适、可靠和经济。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