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别克园 纵横车世界--别克汽车公园再度开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5: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让一个由汽车组成的流动乐园,把汽车所带来的惊喜与快乐传到全国各地!”倍受媒体关注及车迷热情追捧的一年一度“别克汽车公园”大型主题游园活动将于本月26日在广州再度开园,并在随后的2个月时间内,在北京、深圳、成都、杭州等全国26座城市进行巡游,为数以万计的车迷提供不同寻常的周末休闲选择——体验汽车带来的种种乐趣,分享一份别开生面的汽车文化大餐。

  “别克汽车公园”是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大型汽车文化活动品牌,意在引入和宣传“汽车也是一种文化”的概念,为商业气氛甚嚣尘上的国内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休闲文化气息。一方面,它以创新的嘉年华式的游园活动为形式,将展示、体验、休闲、娱乐有机地融为一体,使消费者能摆脱汽车展厅中购买的压力,零距离的体验和了解自已喜欢的车型,感受到别克品牌的人文关怀,另一方面,通过精心营造的汽车文化氛围和设计巧妙的游乐项目使参与者在娱乐的同时,体会由汽车创造的休闲文化,并因此而对别克品牌产生更强烈的认同心理,可谓是消费者与厂商的双赢。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车迷和媒体的普遍好评,并成为汽车界的一大盛事,再度开园,正可谓众望所归。

  上海通用汽车为了不负重望,此番开园也对活动整体进行了精心的再策划,为了切合休闲轻松、健康向上的主题,此次展示特意选择了赛欧凯越两个系列的产品,更别出心裁的是,通过寻宝游戏等活动,将新车体验与游乐项目结合在一起,大大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此外,“别克历史长廊”、“别克关怀”、新车保养、诚新二手车旧车置换咨询、联合品牌展示等服务区域,为车迷们提供汽车文化与服务方面的丰富信息;通关游戏、趣味攀岩、迷你棒球、趣味射门等户外运动,将使车迷获得不一样的别克体验。

  此次活动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色,就是在园区中专门规划了儿童乐园,安排专业儿童看护人员为观众悉心照料随行的儿童,并准备了汽车绘画、学交警等适合儿童的有益游戏,使成年观众可以更全心和轻松的享受别克乐园。这一细节再次向消费者证明了上海通用汽车对客户感受的重视,以及精益求精、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