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身体验313FB(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4:08  网友:zheng8975

    亲身体验313FB(二)

  313FB圆满结束了,JB度过了他的三岁生日,而前来为JB庆祝生日的DX又创了新高。回想起来,感触颇多。

  3月12日,距离FB不到24小时了。看到C协和夏日寒风DX组织的车队在奥体西门集合,一种兴奋油然而生,313终于来了。

  由于家住南城,去北边不很方便,于是在坛子里强烈呼吁:南城组织车队出发!很快,得到金棒棒DX的回复,并热情的给我留下电话,说正在筹备中,准备随时通知我。不久,金棒棒DX告知:北城、南城车队统一到三元桥集合,一起出发。这对我来说可是个好消息。

  晚上12点来到坛子里,看到夏日寒风DX的帖子,详细的介绍了集合的时间和行车的路线。发现原来南城车队的出发路线是在我家附近,组织者是开会鼓掌DX。事不宜迟,赶紧电他,让他们明天等会我,可是他的电话我给丢了。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在坛子发了帖子询问,没想到一会法拉夏利DX就给我来电,告诉了我开会鼓掌DX的电话,令我十分感动,可别忘了,那可是夜里12点了。

  13日一早,就开始“骚扰”开会鼓掌DX,他热情的告诉了我集合的地点,可我还是不太清楚。开会鼓掌DX二话不说,我们大家在三环路边等你!由于出来时忘拿了点东西,还让开会鼓掌等DX在路边等了会我,真是不好意思。

  车队要出发了,看到我开车的时间不是很长,也没有台子。维尼开捷达DX主动让我走到他前面,他做尾车。大家知道,尾车是很不好开的,既不能掉队也负责捡车。一个小细节,充分体现了JBDX的人文关怀。在开的过程中,由于水平有限几次没跟上队伍,到了十里河桥,自己腆着脸要求加到减挡加速DX的前面,看到这种情况,减挡加速DX主动减速,让我并线,并为我拦截了周围的车辆。

  车到京顺路,壮观的景象再现:几十辆捷达路边一字排开,南北城的DX们汇合了。车队出发了,阵容又强大了许多。没开一会,京顺路的车辆就多了起来,而红灯也越来越密集。无奈我的车被挤进了旁边车道,只有再往前“加塞”了。这次是加在了开会鼓掌DX的前面,(该DX车牌号京CD,是纯老司机,经验丰富)。人家自然是让我了,并主动跟在我的后面。又开了一段时间,由于车太多,而道路相对较窄,又遇到了塞车,队伍还是被冲散了。在堵车的过程中,看到我没有台子,夏日寒风DX特意下车,走到我跟前说:车多小心点,不要速度太快,谨防追尾。这就是我们JB的DX,作为车队的组织者,多麽负责任!在路上夏日寒风DX又几次把车停到路边,招呼其他DX,而开会鼓掌DX也尽职尽则。由于大车队被冲散,而路边不时有JCSS出没,自己只得往前开,在路上又遇到几位DX,叫不上名字,反正看见车标就是自己人,大家又自发组织成小队前进。到了枯柳树环岛,正犹豫去哪个方向,远远地看见有人招手,旁边停着捷达车,我知道:这是JB的热心DX指路呢。顺着指路方向又开了一会,来到了FB的目的地:北京乡村俱乐部,迎接我的是JB的球球DX,按照球球DX的指点停好了车,走进了俱乐部。我知道,JB的生日大PARTY就要开始了。

  未完待续……

  严重感谢在去FB的过程中金棒棒、法拉夏利、开会鼓掌、维尼开捷达、减挡加速、夏日寒风等DX的关怀和照顾。(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