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捷办成立3周年--我怎么来到了捷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3:56  网友:灰猫警长

  我是开富康的。

  当初为买车在网上潜水,来到了汽车评论论坛。买车以后,来的更多了。然后,就有了汽车群英会。其实,汽车时代比群英会要早,可是我当时是个对汽车一点都不懂的人,不敢去那里,看都看的我一头雾水。群英会里,各种车型都在一起,只是在发贴的时候注明是什么车型。所以,在那里,我认识了各路精英,捷办的就不说了,当时新奇军的活动、切队的活动、奥委会的口水仗、各种买配件机油出行的活动,都在一起发帖,坛子里一时热闹非凡,我的QQ里各种头像大增,开什么车的朋友都有,没事路过还到人家奥委会的CTO那看过、介绍别人去过,带着新奇军的GM到JB的GM那买养护用品,似乎也参加过切队的活动,因为我见过老黑,但是没敢和他打招呼,看着他害怕。当时一个车型的人发FB贴,总有众多别的车型的人响应,说的来的、玩的来的就都凑到一起去了。很快,坛子因为过热,开始被分成车型了。就在这时候,我看到了LEGO的羽毛球贴,就擅自去参加了他第一次组织的JB羽毛球活动。(我后来看LEGO的总结才知道的)。

  无意之中,我竟然也成了JB某个第一的一员。然后,我就一直坚持周末参加羽毛球活动,然后,就认识了越来越多的JBDX,大家越来越把我看成了JB的真正的一个FB分子。本来我的羽毛球打的特别烂,几乎不会,在JB的羽球活动中,我的技术不断在提高,因为所有的高手都愿意陪我练球,耐心教我技术,半年以后参加FL的羽毛球活动,他们都对我技术的提高感到吃惊!

  另一个原因呢,是我喜欢游泳,于是,发现了一个游泳帖以后,擅自就去参加了泳协的活动,当时在奥体门口据说要找一个特胖的叫肥五的人,我转了N圈也没见到那样的一个人,最后看见很多人聚在一起说笑,就过去问他们是不是新浪的,他们说是。从此,我几乎次次不拉地参加游泳FB。认识了天外飞仙等若干老仙。泳协的人虽然开什么车的都有,不知道为什么肥五和飞仙总说自己是JB的,发帖子也发在JB,没办法,我就必须老来JB看帖子,顺便也要看看别的。

  这样,我就成捷办的人了。然而,有一次,JB和FL比赛篮球,我去当拉拉队的,去了以后,大家都问我是哪边的,我看FL要输,就说是FL的,可是,就是我站在FL一边拉,也没拉赢。人家都说富康阴柔,捷答阳刚,所以说,也可能是异性相吸的原因,我喜欢常来JB看看。

  呵呵,非常想念汽车群英会的短暂时光。当各路车友都本着爱车的目的聚在一起,看着各种车型停在停车场上,你身边都是爱车的朋友,那时坛子里因车型和车种的不同选择产生的口水贴在我印象里就没有。那时的朋友,是真正的朋友。现在的朋友,也是真正的朋友,只是希望朋友能更多一些。所以,因为你我爱车,所以,开什么车又有什么关系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