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捷达手动10.98-1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21:26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捷达手动10.98-12.98万

左: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 右: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

  新浪汽车讯 3月25日,一汽大众新款捷达在北京上市。在上市仪式上,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回答了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等记者的提问,以下是现场实录:

  问:新捷达只有在中国继续卖产品,怎样向消费者解释它不出新的呢?新捷达还是A2的品牌,我们怎样解释呢?

  答:首先是中国的国情决定的,确实有这么多的用户喜欢它。既然喜欢,接受它,为什么要放弃呢?在喜欢的基础上,怎样更加提高它一定的技术含量,或者使它的造型更加满足大家的要求,这是我们所做的。

  问:在安全性方面,新捷达有没有改进的方面呢?

  答:跟老捷达的配置还是一样的。至于改进,重点还是在前后两端,前后挡风和暖风片上,在底盘系统上没有做更大的改进。

  问:刚才你讲到跟上海大众有差异化的发展,大家已经认可。随着大家都在扩张,市场层面对新车需求越来越快,对于新车的投放,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如何协调车型的投放,因为车型是有限的,现在的原则是什么呢?

  答:我们是以哪款车在哪个区就进行冶炼生产技术制造。

  问: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推出一款车型未必能保证成功,对新车的数量要求越来越迫切,彼此在扩张,在大幅度的扩张,如何解决因为扩张带来对新车型的矛盾呢?

  答:在德国大众产品中,在A、B、C、D级选。另外考虑根据中国的需求,开发中国版的产品。

  问:所谓中国版的产品是什么呢?比如同一个车,上海大众感受和一汽大众感受不一样吗?

  答:不是百分之百的靠引进欧洲的车型,根据中国的市场需求,也可能做改进,也可能做二产再开发。

  问:高尔夫有没有想做三厢车呢?

  答:高尔夫是两厢车,李老师讲当年引进捷达的时候,捷达就是三厢车,当年高尔夫是两厢车。

  问:现在对高尔夫这块有什么措施呢?不能进入主流行业,不能成为顶梁柱。有什么对策呢?

  答:首先对市场容量我们做了一个分析,在A0级或者A00级两厢车占整体价位或者这个区间车的比例比较大,但是在A级车当中,两厢车数占的比重非常的小。从目前高尔夫在A级车、两厢车所占的比例已经相当大,再往上提升,空间确实有限。我们现在所说的就是把品质、性能、实用性宣传出去。是做这样的工作。

  问:现在各个厂家希望在一个厂商卖,你认为呢?

  答:执行中央政府的规定。

  问:对三包、召回你怎么看待?

  答:大势所趋。作为我们来讲,我们拥护这样的措施,现在从售后反映体系、质量保证体系来看,可以更好的提升我们的品质。而且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怎样尽快的消除影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对这事是持积极的态度。

  问:既然新捷达下线跟老捷达一样,市场认为价格跟以前不一样,我们公布的价格有没有具体的说法?

  答:我们分成基本型、数字型、豪华型。平均来说是十二万九千八,是指导价。我们通过新捷达的推出来规范我们的市场价。

  问:最低卖多少呢?

  答:另两种车型一万、一万的减。指手动档。

  问:这款新捷达会投入出租市场吗?

  答:不会,因为是老车型。

  问:因为出租车的形象影响了品牌的美誉度呢?

  答:我们不认为,出租车还能提高品牌,在恶劣的工作条件下,这种性能还能挺得住,另外也是一个城市当中,这个品牌的流动可以成为一道风景线,所以是一个好事。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