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武:新捷达为两气门发动机 旧款不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20: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5日,一汽-大众新款捷达轿车将于今天正式在京宣布上市,新款捷达在老款的基础上作出了21项改变,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上,其中轮毂和轮胎、前后风挡玻璃、前后大灯、两边的后视镜等都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下为新浪汽车频道现场播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

  问:CA6什么时候生产?

  答:明年生产。

  问:会拉长吗?

  答:会,是中国版。

  问:你认为价格的下降有什么影响呢?

  答:每一个厂家价格的骚动,对车市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特别是这样频繁的降价,我们当然有感觉,这是不容置疑的。

  问:我的直觉感觉这捷达款车会销售得不错。

  问:入门价是多少?

  答:一样的。我们有十万九千八的,十二万九千八的。还有自动档的,自动档的是再加一万,叫挂牌价。发动机有一种,还有一种柴油机的。

  问:两气门的有吗?

  答:都是两气门的,没有五气门的。宝来是五气门。

  问:这个价格是分四档吗?

  答:我是这样一说,但有一个价格体系,你问我哪个价,我不具体操作,我只记大概齐。

  答:我们有CIF,过去叫CIS,现在是CIF,还有GIF,过去的前卫,叫GIS,还有AT自动档的,这是新的,老的还有老车的出租车,叫都市之星,出租一型、出租二型,也是一个价格体系,和过去价格体系是对贴的。

  问:老捷达还生产吗?

  答:生产。只供出租车市场。

  问:入门的新捷达春天的那个没有ABS、双气囊呢?

  答:都有。

  问:新捷达为什么要放弃出租车市场呢?

  答:不是放弃,能力爬坡的还要有一段时间,毕竟是一个新车,有一个能力提高。应该从私家车来切入,之后到一定时期再研发,不完全是冲压门,还有内饰,制造能力、仪表制造能力等等,万一有一个断板,就限制整个产量了。

  问:如果这个能力达到了,还会在出租车市场投放吗?

  答:肯定的。

  问:近一个礼拜,有的经销商打出新捷达,那时候接受预定的,这边有消息吗?就是给出一个定价呢?

  答:在投放前几天,因为我们向市场铺货,接受订单、展示,也是经销商进行的。虽然我们今天投放是最好的,但是展示不只是这一天。

  问:市场反映有没有收集过呢?

  答:有,反映还是挺好的。

  问:大概有没有一个数字呢?比如展示一周,有没有数字反馈上来。

  答:具体的数字我说不准,我个人感觉到,你看我今天很兴奋,就说明市场反馈已经很好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