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广告部长汤斯:04款性价比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8:45  新浪汽车
海马广告部长汤斯:04款性价比更高

海马广告部长汤斯

  3月25日,海南马自达04款福美来普力马在上海发布,发布仪式上,海南马自达广告部长汤斯就网友关心的问题回答了新浪汽车的提问,以下是现场实录

  新浪:今年福美来和普力马产量是多少。

  汤斯:八万台,福美来5.5万,普力马2.5万。

  新浪:销售计划呢。

  汤斯:我们产销基本上平衡。

  新浪:什么时候可以买到这款新车。

  汤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经投放全国市场了。

  新浪:现在在全国各地卖的很都好,新车上市以后会不会出现加价的情况,对经销商有没有约束。

  汤斯:我们有一系列的政策来约束,来指导和管理经销商在市场上的行为。

  新浪:现在定普力马和福美来大概多长时间拿到。

  汤斯:这个分不同的区域,因为新车上市卖的都会比较好,我想不会太长。

  新浪:大概是多少时间。

  汤斯:个人感觉不会太长。

  新浪:关于售后问题,有的厂商降价以后把零配件的价格上调。

  汤斯:我们不会往上调整配件价格,因为他是在使用过程中的必须品,我们觉得给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提升服务,服务价值,实际上就是包括不断降低他的使用成本。

  新浪:福美来价格区间从13.36万到18万,今年上市很多车都是竞争,比如是新的花冠,还有新上市的捷达,你对福美来有什么看法。

  汤斯:我们比较有信心。因为我们产品首先是品质为广大的消费者所认可了。第二个,我们04款的产品性价比应该是比较高的,在轿车这个市场里市场份额会很好的。

  新浪:今年下半年还会有更多的新车,这个价格是考虑到多长时间,因为有很多车上市不久马上降价,这个对消费者是一个伤害。

  汤斯:我们研究自身的产品,和消费者购买的能力,包括我们自身产品的定位价格区间,包括竞争产品它的价格和配置,所以我们觉得我们定的价格是比较有信心的。

  新浪:我了解普力马在南方市场销售很好,在北方不是很乐观。他的性价比很高,你对这块有没有什么计划。

  汤斯:这次04款调整对北方原来喜欢普力马的用户有更新的价格,可以拉动北方的销售。南北差异有很大的关系,普力马这个产品一般车型还是比较新的,这种MP的概念还是需要一个过程。北方刚刚进入到家庭消费一个起步阶段,现在量很大,在北方来说家庭用车还是起步阶段。这种稍显时尚或者是车型略有前卫产品还有一个过程。我想通过我们价格的调整,和配置的升级,外形和内室的改变,我想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