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大捷龙引领高端商务车持续走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8:09  信息时报

  业内人士指高端商务车在中国持续走热是一种必然趋势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一大批企事业单位和成功人士在汽车消费方面也更加追求豪华和尊贵。记者注意到,与往年相比,今年购置高端商务车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而有着“陆上头等舱”美誉的克莱斯勒.大捷龙成为不少人的首选。业内人士指出,高端商务车在中国持续走热是一种必然趋势,而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到来,则使这种必然成为现实。

  高端MPV市场持续走热

  值得注意的是,以前国内并没有“高端MPV”这一概念,而整个MPV市场相对于火爆的轿车市场来说也略显寂寞,MPV产品则主要集中在中低档。“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入轿车市场后,国内高端MPV市场的轮廓逐渐清晰并呈现出持续走热的态势。”知名汽车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万先生说。

  就这一问题,记者特意走访了消费行为学方面的专家。该专家表示,高端MPV用户群本就存在,但是高端MPV市场一直未浮出水面,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入中国后,人们才逐渐认识到在MPV市场还有一个更明确的细分市场———高端MPV市场。

  据了解,克莱斯勒.大捷龙是全球著名汽车厂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一款经典MPV。在过去的20年里,克莱斯勒.捷龙系列创造了全球MPV领域的50多个“第一”,获得奖项150多个。目前市场上的克莱斯勒.大捷龙是捷龙家族的第四代,也是最新的车型。

  大捷龙为高端MPV首选

  据联合品牌3S店工作人员介绍,克莱斯勒.大捷龙这款全球顶级豪华MPV拥有3.3升V6缸12气门发动机,动力强劲,输出也很平稳。因为定位在顶级商务车,克莱斯勒.大捷龙配备了充分保障乘员安全的装置。

  业内人士指出,在逐渐清晰的国内高端MPV细分市场中,大捷龙正凭借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和号召力,成为高端MPV市场的首选。(唐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