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装饰巧用心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08:55  京华时报
汽车装饰巧用心思(图)

汽车装饰巧用心思

  1.出风口的香袋。

  风情万种型

  笤车主:汪小姐笤购车时间:2003年4月7日笤车型:派力奥EOX笤网名:小红派笤主要饰物:一开后门吓了一跳,一个巨型章鱼玩具正“坐”在后座上,瞪着两个大眼睛盯着我。她的车里应该用“世界风情”来形容。汪小姐说,车里所有饰品都是从国外带回来的,每次出国别的可以不买,但一定要带个车饰回来。出风口挂的香袋就是从越南搜罗来的宝贝。

  简单实用型

  笤车主:裘先生笤购车时间:2002年8月22日笤车型:派力奥1.5EL笤网名:趴趴猪笤主要饰物:裘先生车里最有特点的是装饰座套,他酷爱美国的职业棒球赛,因此在选择座套时也特意选择印有美国职业棒球队队服字样的座位套,把自己的喜好表现了出来,别有特色的座位套换为他赢得了不少赞美。裘先生另一个爱好就是郊游,为了联系方便,他联合几个有同样爱好的朋友一起购买了车台,他说一来联系方便,二来车内装饰不多,这个车台也就可以算一个小装饰品了。环顾整个车厢,唯一的可以算做装饰品就是那只放在仪表盘上的加菲猫形状的防滑垫。由于不喜欢车载杯套,所以眼镜和手机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放,这个防滑垫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活泼可爱型

  笤车主:刘小姐笤购车时间:2003年2月27日笤车型:派力奥1.5EL笤网名:黛月笤主要饰物:刘小姐的车可以不折不扣地用“动物园”来形容:前挡风玻璃下“坐”着一只小狐狸、一只小熊猫和一个史努比,后座上一个短毛的趴趴狗占据了一个座位,后挡风玻璃上粘着一大一小两只胖胖的土拨鼠,纸巾盒上还蹲着两个小熊……

  粗犷豪放型

  笤车主:李先生笤车型:派力奥1.5EL笤购车时间:2002年9月5日笤网名:阿凡提笤主要饰物:李先生给人的第一印象,地道的东北大汉,高大、威猛,为人也很豪爽。他的车内饰品不多,却明显透出男子汉气概。

  派力奥仪表盘都是橘黄色,李先生觉得橘色色调太暖,有点儿女性化,于是请朋友帮忙将仪表盘后的橘色灯泡换成了冷淡的蓝色。他认为蓝色最适合他,能够让他心情愉悦。再配上仪表盘旁粘的大号指南针,处处彰显出男性的特色。

  本报记者范继文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