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绅下线 全国优秀企业家争相订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3:45  新浪汽车
东南菱绅下线全国优秀企业家争相订购(组图)

林国铭总经理在菱绅下线典礼上

  新浪汽车讯 3月24日,倍受公众关注的东南菱绅SOVERAN“太空车”正式下线,正在福州参加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活动的近500位全国优秀企业家适逢参访东南汽车,与东南汽车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海峡两岸汽车合作的新结晶。


菱绅SOVERAN

  菱绅的下线具有多重意义:既是国内首款生产的太空车,也是东南汽车生产的首款融合轿车与MPV功能于一体的车型,更是三菱汽车继2003年中国市场销量比2002年激增206.1%后再次高调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三菱把在中国发展的赌注放在东南汽车已昭然可见。


火爆预订区

  菱绅下线引发预订风潮

  在近500多位全国优秀企业家参访东南汽车的活动现场,气氛异常踊跃。企业家们都是爱车、识车之人,“出于轿车,更胜轿车”的东南菱绅引来众人围观。“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董事长孟晓东先生由衷称赞,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勤对东南的外观和内饰极为赞赏,特别是菱绅的所有座椅都能移动,可利用空间很大,感到很人性化。中国新兴(集团)总公司于敦才总经理在试驾过菱绅后对菱绅的动力十分满意,他说菱绅的动力是他见过的同等车型中动力最强的。活动现场有很多企业家纷纷试驾了东南菱绅,在试驾菱绅时,企业家们对菱绅的操控性、安全性及定价体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定价并未公布的情况下,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洪昌先生更率先签订菱绅购车意向书。其后在短短的1小时内,就有300多位企业家当场争相签定了购车意向书,希望在未来的商务生活中与菱绅结成亲密伴侣。


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在菱绅展区赏车

  菱绅“出于轿车,更胜轿车”

  东南汽车总经理林国铭先生在陪同企业家参观时表示,企业家们是第一批试驾菱绅的消费者,非常感谢他们对菱绅的赞赏。东南汽车正在为所有的客户提供不断完善的售前及售后服务,售后服务点迄今已达455个,位于全国汽车行业的第三位。东南菱帅富利卡得利卡克隆三菱成功车型并成为三菱在中国销售主力的事实,为源于三菱最畅销车型之一“GRANDIS”的东南菱绅提供了销售保证。菱绅将以“出于轿车,更胜轿车”的姿态进入市场,其兼容轿车与MPV功能的产品特性,使其竞争对手除了普遍认知的奥德赛、GL8、普利马外,还包括君威帕萨特等,直接冲击中高档轿车及MPV市场。对于市场竞争,林总认为菱绅具有特色及优势,并说绝对会带给消费者超值的产品,菱绅的外型与配备完整克隆三菱太空车GRANDIS,但售价将远远低于进口的GRANDIS。


全国优秀企业家共同见证菱绅下线

  菱绅颠覆2.4L车界

  优于常规MPV的豪华感与强劲动力

  菱绅外型气派十足,尊贵时尚,充满线条感。相比其它常见的MPV,菱绅除外型出色外,更在配置上占尽优势,它拥有包括电动天窗、倒车CCD摄像头、恒温空调、真皮座椅等在内的豪华配置;另外,东南菱绅还配备了整合式VCD,在高档配置的车型中还配有头枕VCD,让坐在后排的乘坐者在行车时也能享受视频的乐趣。在安全性上也考虑周全:车侧的侧裙板能大幅增加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导流尾翼附带第三刹车灯,而四轮碟刹、ABS防爆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倒车雷达、辅助转向照明灯、预紧式安全带、双SRS更一应俱全。菱绅继承完整的三菱技术,拥有三菱2.4L发动机及动力强劲的INVECS-II SPORTS-MODE智慧型手自排一体系统,起步快、加速快,操控感强。

  优于轿车的空间感与多功能性

  菱绅在内装上具有1.2米高,2.7米长的超大室内空间,能轻松乘坐7位成人。驾驶员座椅享用电动8向调整,视野更开阔宽敞,驾御感更强。偌大的空间让每一位乘坐者都能拥有舒适的坐姿,而每一排座位更设有宽大扶手,所有座椅均可滑动、调整,体现人性化的空间运用。

  同时,菱绅的多功能性也是轿车所无法比拟的。既可同时接载多位商务贵宾,也可与一众亲朋好友共聚欢乐时光,既可作为家庭房车使用,也可满足商务车用途,因此深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欢迎。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