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柳汽公司董事会换届 童东城任董事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7:45  新浪汽车
东风柳汽公司董事会换届童东城任董事长(图)

童东城在东风柳汽生产现场

  2月24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股东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依照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推荐和确认了二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人选,童东城、董世忠、乔阳、孙振义、李新元、程道然、陈福基等七人任董事会成员,童东城任董事长;左曙光、毛卫国、曾保三等三人任监事会成员,左曙光任监事会主席。

  随即召开了柳汽公司二届一次董事会,代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柳州市工业控股公司两方股东的7名新任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3名新任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东风有限、东风柳汽的领导胡建国、徐天胜、黄自强、宣颖等。会议由童东城董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程道然总经理所作的公司2004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和宣颖总经理助理所作的公司2004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东风商用车事业计划部所作东风柳汽与雷诺合资合作情况的通报和东风柳汽中期事业计划说明。

  会议同意并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和财务预算报告。会议指出,2004年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实施中期事业计划的第一年,也是柳汽实施中期事业计划的第一个预算年度,作为东风商用车公司最大的子公司,柳汽对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的实现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此,要求柳汽经理班子和党委班子认真落实东风投资、东风有限、东风商用车两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东风商用车公司2004年工作会议精神,以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为中心,以QCD改善为突破口,以对外合资合作为契机,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全面完成年度预算和各项工作目标,确保全年实现汽车销量35000辆,销售收入41亿元,息税前利润1.8亿元。会议指出,柳汽今年要重点抓好两方面的工作:一、要强化目标意识,加快推进QCD改善,加强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消化吸收日产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切实加强战略成本管理研究,力保2004年预算和KPI指标的完成;二、要充分认识雷诺合资项目的战略重要性,引导全体员工理解和支持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确保合资按进度目标实现。(管伟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