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捷达前卫耗油高速度上不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6:05  新浪汽车

  魏师傅你好:

  我是一位开捷达前卫的师傅.想求教你一个一直在我心里非常困惑的问题.我的车现在已经跑了六万四千公里.但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公路上正常行驶当中.怎么加油最高也就能跑到一百五十公里左右.但我看到说明书中说道最高时速可以达到一百八十公里.请魏师傅作以指教这是什么原因.是哪一个部位出现故障了.

  答案:您的车可能由于油路堵塞,如汽油泵、汽油滤芯、喷油嘴、管理等堵塞造成供油不足使发动机工率不足车速上不去。也可能是离合器片磨损过大,离合器打滑也会使车速上不去,请您到服务站检查一下。

  【汽修一厂博瑞祥弘—一汽大众技术经理:殷东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