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本田怠速时车身轻微抖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5:39  

  我的新本田,殆速的时候,车有轻微的抖动,4S店说是有问题,不太稳,但他们一直没有修好。车是4000公里的时候出现这问题的。请问应该查查什么地方?

  尊敬的用户:

  您提到的发动机怠速抖动,首先您应到特约店进行一下检测,检测一下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电器系统(比如传感器,执行器)的工作状态,因为新广本的电控系统比较复杂,应先排除电器方向的影响。假如在正常工作状态,可以考虑一下节气门是否存在积碳,可以进行清洗处理,再有一点是要考虑一下汽油本身有没有问题,因为从修理方面来看,有一定比例的故障车是因为加的汽油有问题而造成故障的。

  汽修三厂本田站技术总监霍宏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