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西亚特”高性价比冲击经济型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2: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南汽集团传来消息,南汽即将推出针对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南汽西亚特(SOYAT)新品牌,该品牌首款车型将于近日全面投放市场。南汽内部人士透露,首款西亚特被定义为经济型家庭轿车,售价在5万元左右。

  据介绍,南汽西亚特具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其技术源自西班牙著名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南汽在引进西亚特的整套生产线,全套模具及整车产品技术的同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进行了部分该进,因此南汽西亚特整体性能在同档车型中十分突出。该车动力强劲,采用了1.5L排量的进口技术发动机,辅以德尔福多点电喷动力控制系统,使其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10秒,最高时速超过175公里,且高速稳定性表现出色。在安全性能方面,西亚特配置了ABS+DRP制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安全气囊,车身则采用了0.8mm厚的优质钢板。同时还引进了中级轿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如CD、天窗以及真皮座椅等。

  业内人士分析,家庭购车在我国汽车消费结构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经济型轿车的需求量持续增长,众多汽车制造商纷纷瞄准此市场,因此竞争也会愈加激烈。在家庭轿车新品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具备优良的性价比是打动消费者的首要原因。具有如此高配置的南汽西亚特售价仅在5万元左右,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南汽西亚特的出现标志着家用轿车行业又一股新生力量的崛起,将会对经济型轿车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