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雷诺风华正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0:07  深圳特区报

  作为法国第一大汽车企业,雷诺公司旗下的系列车型在欧洲汽车市场屡创佳绩。梅甘娜取代大众高尔夫,成为年度最畅销车型;ESPACEIV使雷诺重新夺回欧洲高端MPV市场的头把交椅;而克利欧更是勇夺微型城市用车第二的位置。

  在众车云集的欧洲中高档轿车市场,拉古娜超过了欧宝VECTRA,居于第三位。成为历史上第一辆获得5星最高荣誉的轿车。

  梅甘娜到2003年一举成为欧洲最畅销车型,占有4.2%的市场份额。其紧凑的外形极富表现力,动态的特征在同级车中个性鲜明。在安全方面,经欧洲新车测试委员会的严格测试,梅甘娜是欧洲最安全的中档车。系列中所有的型号一律配备了雷诺保护系统、ABS防抱死系统、司机与乘客双气囊等高水平的安全装备。

  2000年3月,法国雷诺在深圳落户,拉古娜、“风景”、“风景‘RX4一直热销。据了解,三月底雷诺旗舰车型“威赛帝”将登陆深圳,其目标市场定在35-55岁之间的思想开放、对创新敏感、追求个性的成功人士。“威赛帝”独特的车身设计加上杰出的安全性能和多项新技术的应用极具竞争力,届时深圳中高档轿车市场将会再掀波澜。(珊)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