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关注车型发生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0:07  北京晨报

  近日,网上车市对最热点击车型进行了统计,结果一些将要国产的车型名次有了很大进步,而一些热卖车继续保持着优势。

  进口车方面

  现代跑车卡普排名出现了很大攀升,主要原因是春节过后卡普的价格一路下跌,尤其是2月中旬出现了大规模的跳水。2.7升和2.0升普遍降了5到6万元。

  宝马与奔驰在排名上的差距出现了进一步的拉大。奔驰加紧了在华发展步伐,宣布C系E系有望在年底以CKD形式在华生产。

  国产车方面

  捷达CIX重新回到排名首位,GIX的名次出现了进一步的下滑。凯越1.6和宝来1.6受欢迎程度仍然不分伯仲。QQ依然被很多消费者喜爱,从这点看出微型车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

  华普M203的排名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另一款车“飙风”也进入了热点车型排行。虽然东南菱帅在北方地区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但在南方地区的消费者对此款车情有独钟,所以才能在热点车型排行中长期保有一席之地。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