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量服务并重 北汽力创特色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49  新浪汽车
质量服务并重北汽力创特色品牌

北汽陆霸

  作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引进日本技术生产的陆霸3400、3000多功能越野车上市十个月以来,以其优越的动力性能和先进的悬挂系统,充满霸气的外观及人性化的内饰,兼顾完善的整车技术、出众的性能价格比取得了近五千辆的销售业绩,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们对陆霸系列越野车的质量和价格予以了积极的肯定,同时陆霸的售后服务体系也令用户感到满意。

  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的前身北京汽车制造厂,是中国越野车的摇篮,至今已累计生产汽车超百万辆。今天的北汽继承了前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质量服务并重,力创特色品牌,已发展成为拥有两个朝阳、顺义两大厂区、1000余名员工的大型汽车制造企业。

  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北汽人深知,提高整车质量仅仅是企业开创特色品牌工作的一部分,要想在竞争空前激烈的越野车、SUV市场生存下去并建立良好的信誉,就必须做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因此在狠抓协作厂及其配件质量的同时,北汽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建设和增加营销网点和售后服务,以“用户的希望是我们的追求”的企业理念为指导,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和提高服务质量,企业本着为产品负责为客户负责的宗旨,明确企业和经销商在售后服务中的责、权、利,建立用户档案,积极收集用户和经销商的信息反馈,有关部门设立专门渠道为各个营销网点和服务部提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各类配件和耗材,并制作专门的车辆维护多媒体教材分发给各个营销网点。目前北汽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二百家经销商,上千个维修点,这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是少有的。北汽正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加强与各地用户的联系,力争让选用北汽产品的消费者买得舒心、用着放心、维护省心。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年度会议上,企业在推出陆霸2400多功能越野车的同时,北汽和与会代表们认真讨论了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企业的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来宾们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开创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是创建特色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另外也有来宾提出,北汽身为资深汽车制造企业,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不能将企业的效益单纯的寄托于车辆的质优、价廉上,还要在媒体和公关方面多做工作,让广大的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北汽及其产品。北汽有关负责人极为重视这一建议,目前,北汽正筹划一项全国性大规模陆霸车的试乘试驾活动,希望以此活动来展示老牌越野汽车制造厂的新形象,同时也考察各地经销商售后服务工作。据悉,这项工作正在加紧落实当中。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