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魅惑》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41  新浪汽车

  序幕

  在古老的玛雅文明中,流传着一个动人的传说。远古时代,世界由太阳神和Jaguar King分别统治。太阳神统治白天,Jaguar King掌管黑夜。Jaguar King从太阳神那里得到光明的礼物,让双眼发出耀眼的光芒,在黑夜中对抗邪恶。

  Jaguar King拥有一种非凡的能量,可以让身体随心所欲,百变神通。他经常和他的部落子民化身为人,在黑夜里巡察世界,找寻邪恶。但有一件事是Jaguar King做不到的,那就是同时拥有统治白天与黑夜的纯自然能量。

  而唯一的方式就是必须赢得太阳神之女——太阳公主的芳心。所以,每个黑夜,当Jaguar King和他的子民巡察世界,与邪恶斗争时,他总是不忘去寻找太阳公主的踪迹。

  第一幕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在一次巡察世界,搜寻邪恶时,Jaguar King突然发现了太阳公主。她睡着了,Jaguar King和他的部落子民慢慢进入她的梦乡。

  太阳公主被施了魔法,她为这个Jaguar部落深深着迷,但她没有认出Jaguar King。

  Jaguar King不得不与部落的普通子民展开艰苦的决斗,最终,他依靠自己与生俱来的超凡本领,虏获了太阳公主的芳心。当太阳公主深陷情网时,Jaguar King便获得了无穷的能量,并幻化成完美的造型。

  第二幕

  在隆重的婚礼上,Jaguar King首次以全新的造型出现在全世界面前,他终于可以同时统治日夜了!四面八方的人们聚集在一起,欢庆Jaguar King与太阳公主的婚礼。而来自5个王国的音乐家们,更是吹拉弹唱,各显神通,他们都希望以更出色的表现,赢得Jaguar King的宠爱……

  2004年3月23日

  21世纪剧院

  中国北京

  源自古老玛雅传说中Jaguar King的故事,以及捷豹汽车创始人Sir William Lyons的灵感。

  汽车,是人类所能创造出来最接近生命的精灵。-Sir William Lyons

  《终极魅惑》全球首映式

  《终极魅惑》主创人员名单

  艺术总监贝雅伦

  舞蹈编导周俊乐

  编导助理徐刚韩峰白雪

  制作经理伍富强

  舞台设计伍富强

  灯光设计萧慧敏

  音响师容志华

  服装设计黎淑英

  音乐贝雅伦周俊乐

  策划及设计制作贝雅伦

  造型设计吉米

  舞台承办上海金家波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莱佛士图文制作喷绘有限公司

  灯光音响投影器材提供北京雅迪信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影片导演 张险峰

  制作助理 奚佩思 姜化冬 周清平

  演奏乐队 解冰 杨爽 徐洋

  张琴 徐宁 郎莹

  领衔主演

  Sergio Diaz Gomez-法国巴黎特邀演员

  侯宏澜-凯莱希时尚舞蹈团特约演出

  全新捷豹XJ-捷豹汽车中国特约演出

  领舞演员

  韩峰刘剑杨海龙

  祁野苏薇薇孟乐

  白雪

  主要演员

  许晨 王梓平 张洋

  武志斌 高立国 刘丹

  周真 李菲

  参演模特

  王晖 刘凤成 Tina

  Alexandra Denitsa Nikol

  Rosana

  特别鸣谢

  特别感谢:

  Bill Begg先生-捷豹汽车中国

  杨保生先生-深圳中汽南华汽车有限公司

  林家乐先生-上海世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陈阳先生-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他们深谙捷豹品牌的精髓,只有在他们的指导下,才能创造出如此激情澎湃的杰作。

  另外,还要感谢香港设计师Dorian Ho,他从Black Swan系列中,为主要演员挑选精美的演出服饰;Veuve Clicquot提供了上好的香槟;以及DYR Wunderman,Burson-Masteller和Gregg&Bailey,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专业服务,才得以让Jaguar的神秘面纱完美揭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