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停止现金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 昨天,新款蒙迪欧首批现车刚到北京,长安福特的代理商———北京北方长福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马小鹏就向记者透露,蒙迪欧9月份以前的现车基本上已预订完,由于不能保证客户的提车时间,现在已停止接受现金预订,只接受登记预订。

  昨天,长安福特CEO泰益克来到北京,亲自把首批购买到蒙迪欧的钥匙交给用户,泰益克显得异常兴奋———定价20.98万元的蒙迪欧给长安福特带来了合资两年来的首个春天,蒙迪欧从下线到现在已经收到了数千个定单。有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消费者对蒙迪欧的满意率高达70%以上,超过了国内其他几家竞争对手的总和。

  但蒙迪欧的热销也给销售商带来麻烦,北京北方长福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马小鹏对记者说,他们到5月份能提到的现车一共有60多辆,现在已经基本都预订出去。由于不能保证用户的提车时间,现在他们已经停止接受现金预订,只接受登记预订。

  长安福特销售总监王伟介绍,现在厂家正在开足马力加班加点生产蒙迪欧,今年的产量将达到4万辆。同时,王伟表示,在北京地区蒙迪欧无法上牌问题马上就能解决,有关手续已经办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