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部门澄清:验新车并没有指定验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9: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峥) 昨天(3月22日),有媒体报道“新车检验只能在北苑验车场进行”。而昨天记者从交管局得到的消息却说,今年新车验车并没有特别指定在某个验车场进行。车管所今年只是对运送危险化学品的车辆检验进行了规定,普通车辆检验则没有这么规定。

  记者从北京市车管所了解到,今年新车检验对于验车场没有特别限制,在北京七个车管所下属的所有验车场都可以进行,只有进口车辆要到市车管所进行登记。

  交管部门表示,相比较原来运送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在所有检测场均可检验的规定,从4月1日起圈定个别检测场对这些车辆进行检验。新车注册登记检验由北苑机动车检测场进行;在用车定期检验由北苑机动车检测中心和京顺、北方、学院路、岳各庄、7421、盛华机动车检测场进行。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