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趋向调查:12%的购车者赞同加价购车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08: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马小森) 近日,网上车市就汽车加价进行了一个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有12.4%的被调查者支持汽车加价。这显示:由于支持加价购车的仍大有人在,支撑了加价现象的存在,并且这种现象短期内不会消失。

  网上车市关于加价的调查的被访者将近5000人。调查中涉及了:凯越1.6、福美来1.6、雅阁2.4、马自达6、君威2.5、蒙迪欧6款目前紧俏车型,结果在4784个有效结果中,有591人表示对这些车加价也买,占投票人总数的12.4%。2376人表示要等等看,占投票人数49.7%。1815人表示会改选其他车型,占投票人数37.9%。在回答“接受的加价范围”这一问题时,40.9%的人接受两千元以下,而接受3万元以上的人也占到了2.6%。

  据网上车市总监华雪分析,此次调查可以说明如下的问题:1、由于支持加价买车的人超过了10%,这种反常的营销现象将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继续存在。2、将近50%对购车采取观望态度,待局势明朗后再行决定,这样定会影响车市的销售。3、对加价销售比较认可的车型有:马自达M6和广州本田2.4。

  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广本雅阁仍然需要加价才可以买到,加价幅度在3万元左右,广本飞度别克君威也需要加价8000元左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