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车王再度摘得桂冠 壳牌喜力无惧高温考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4:26  新浪汽车
F1车王再度摘得桂冠壳牌喜力无惧高温考验(图)

壳牌助舒马赫再度折桂

  迈克尔.舒马赫今天在马来西亚获得了第二场胜利,延续了其新赛季的梦幻开始。壳牌公司提供的喜力润滑油(F1SL785)无惧雪邦赛道高温、高湿天气的严峻考验,为保护红色战车引擎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第二站比赛中,蒙托亚一直紧随舒马赫之后,巴顿位列第三,终于赢得了期待以久的登上领将台的机会,而巴里切罗获得了第四名。本站比赛结束后,车王舒马赫已经遥遥领先,积分比位列第二名的队友巴里切罗高出7分。虽然还有16站未赛,使用壳牌燃油和润滑油的法拉利车队更是领先了第二名的威廉姆斯车队16分,领先雷诺车队19分。

  尽管各车队具体战术很不相同,但本站比赛大多数车队都选择了三次进站策略。法拉利凭借壳牌燃油的灵活适应性,使得两位车手在进站后仍能保持领先地位。法拉利车队的赛事总监金.托德赛后说:“我们也非常感谢壳牌,在本站如此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他们为法拉利引擎提供了最棒润滑油的及燃油产品。”

  “由于使用了壳牌提供的卓越润滑油产品,法拉利引擎和变速箱经受住了本站比赛的高温环境考验,我们有理由为再次夺冠的比赛结果而高兴。”壳牌公司的油品技术专家迈克尔.考普森说,“今天的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有我们冠军车队的燃油装载策略。”,“车队对我们的要求不只是提供高效的燃油,还要因地制宜,适时调整燃油策略,我们大家都看到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法拉利车队使用了很多不同的策略。”考普森继续说,“我们也祝贺英美车队的巴顿首次登上领将台。”

  两周后遥遥领先的法拉利车队将移师巴林赛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