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轮胎在2003年汽车运动中所取得的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4:08  新浪汽车

  .米其林一级方程式伙伴车队(宝马.威廉姆斯、麦凯轮、雷诺、美洲虎和丰田)在2003年的比赛当中7次抢得首发位置、8次夺得分站赛冠军,并在总共48人次的登台领奖中占到了30人次。这5家车队在624分的冠军得分中赢得了408分(65.38%)。

  .在汽车拉力赛中,米其林车队包揽了全程赛的前十名,而且所有4个组别在24小时勒芒拉力赛的全程赛中连续第六次夺冠。安装了米其林轮胎并在全程赛中取胜的Bentley Speed 8型车在比赛过程中节省了8倍的开支(在一组轮胎上安放了4个燃料负载)。

  .在American Le Mans Series(ALMS)中,米其林车队赢得了全程赛、LMP900(奥迪)和GT Class(保时捷)冠军。此外,安装了米其林轮胎的费拉里车队在GTS组最后的4站ALMS比赛中连续夺冠(在24小时Le Mans赛当中超越系列赛冠军Corvettes达10圈之多)。

  .米其林伙伴车队(标致雪铁龙福特)迄今为止共获得过13届世界汽车锦标赛(WRC)中的10届冠军并保持着16次车队冠军的记录。使用米其林轮胎的车手们目前在锦标赛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在还剩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在积分榜的前9位中占据了8席。在本赛季之初,米其林创下了200场WRC的获胜记录。

  .米其林车队在摩托车赛事中也是风光依旧,已连续五年荣获MotoGP 500cc组世界冠军,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取得了第300场系列赛事的胜利。米其林车队的车手还赢得了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的冠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