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柳汽首场产品卖点推介与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26  新浪汽车

  现代企业销售的一个基本法则就是:谁掌握了销售终端,谁就是市场赢家。而销售队伍的素质提升、卖场的管理、终端的促销(包括客情关系深化),是决定汽车卖场销量的最直接因素。

  东风柳汽公司经过精心准备,倾巨资打造的杰作--《东风乘龙汽车卖场管理手册》在2003年底圆满完成。为了让经销商的品牌经理们更好理解、运用该管理办法,东风柳汽市场部从全国范围内挑选名师,亲赴各地授课。

  2004年2月18日,东风柳汽首场产品卖点推介与培训活动在广州燕岭举行。来自广东各地的100多名代表,经过2天的学习培训,并经严格的考试后,顺利完成首期培训活动。

  培训结束后,各品牌经理们迅速将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实践中,顺肇汽贸品牌经理郭惠强回去后,在汽车卖场立即实行了看板管理并对全体业务人员进行销售技巧的培训。由于新的管理办法规范、科学而又具有亲和力,该公司的客户成交率迅速上升:本月销售乘龙汽车近70辆,相比上月增长了数倍。其他品牌经理在销售上也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效果,2004年2月,东风柳汽公司在广东市场销售各类车型达303辆,同比增长112%。各类订单超过400辆,产品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胡四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