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不会开车的爱车人 凤凰财经女主播曾子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09:31  成都商报
组图:不会开车的爱车人凤凰财经女主播曾子墨

曾子墨

  曾子墨,地道的北京人。在中国人民大学学了一年国际金融后,考入美国达特茅斯大学经济系,两年后进入华尔街投资银行。目前是凤凰卫视当红财经女主播。

  很难相信,眼前这位风趣幽默,甚至有些“调皮”的邻家女孩,竟然是凤凰卫视当红财经主持人曾子墨。3月12日,在广州举行的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球赛现场,记者与曾子墨不期而遇。眼前的她,一身休闲装,全无荧屏上对财富人物专访时的“咄咄逼人”。在轻松的气氛中,曾子墨聊起了凤凰卫视,聊起了汽车———

  凤凰卫视很多主持人不会开车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凤凰卫视很多主持人都不会开车。”“像鲁豫、许戈辉、李辉……他们都……”记者想来个对号入座,但是曾子墨却卖起了关子:“哈哈,这个可不能说。”记者随后追问:“那这些平时忙忙碌碌的名主持人们,都是怎么上下班的呢?”曾子墨说:“你也知道,我们那里停车难,塞车更是家常便饭。我很多同事都选择坐出租车,一来二去,大家都懒得去学车了!”

  喜欢“路虎”越野车


路虎神行者

  “你喜欢开什么车?”记者问了一个取巧的问题,想了解她是否会开车。“我也不会开车,现在连驾照都没有。”看着记者满脸的诧异,曾子墨却话锋一转:“虽然对开车一窍不通,但我却非常喜欢车,很奇怪吧?在街上,我基本上可以认出各种轿车、跑车、越野车的牌子。如果有一天我要买车,我会买一辆Land Rover(路虎)越野车,特别是路虎神行者,不大不小,而且很有个性。”曾子墨接着说:“轿车可以别人开,自己坐,但是越野车就要自己开了,因为开越野车才能真正体验开车的感觉。” (记者吴伟摄影报道)

  名车掠影

  路虎神行者,全球著名越野车制造商“英国路虎”旗下一款经典车型。越野性能卓越、外形时尚,非常适合都市白领驾驭。目前售价约为56万元人民币。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