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将举行全国“北汽陆霸 豪情之旅”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推出的陆霸系列多功能越野车自2003年6月陆续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销售业绩不俗,其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和卓越的性能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目前,面对不断飞来的订单北汽正加紧生产,以满足市场对陆霸系列产品的需求。

  陆霸多功能越野车,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根据国内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丰富的越野车制造经验和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引进国外先进的越野车核心技术,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后投放市场的。根据发动机功率和配置的不同,其型号分为:3400、3000、2400。陆霸系列的上市,为国内群雄并起、竞争激烈的的多功能越野车汽车市场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亮点。

  陆霸系列越野车采用纯正的越野车底盘,其优越的通过性堪与与世界名牌越野车相媲美,该车的动力系统均选用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的原装引进技术,陆霸3400采用日本原装发动机,先进的V型六缸排列,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确保燃烧充分,4000转时可提供最大扭矩294牛*米,4800转时最大输出功率达136千瓦,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马力,使得该车启动、爬坡极为顺畅,高速超车也只在弹指之间。

  陆霸的悬挂系统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陆霸前悬挂为双横臂、螺旋弹簧、带横向稳定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为螺旋弹簧、带四连杆机构式独立悬架,四连杆机构为当今汽车悬挂系统中极为先进的模式,可使车辆具有极佳的稳定性,同时又可提高驾驶的灵活性与舒适性。

  同时,陆霸高大威猛,霸气十足、颇有王者风范的车型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由于近年来北汽大量引进国外先进的加工工艺和材料,陆霸的表面喷涂工艺、装配工艺、内饰工艺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在车内控制和驾乘系统方面,该车也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学的设计理念。北汽对越野车的制造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在安全配置方面陆霸系列也是极具特色,陆霸车顶部内敷设若干防滚钢衬,四个车门均内设浪形防撞钢梁,前后均为盘式刹车,装有感载比例阀的ABS四轮防抱死系统,等等这些先进而周全的主动与被动安全措施让您驾乘陆霸之时轻松、释然,安全始终与您同行。

  虽然陆霸系列采用了许多先进技术,但价格却低于进品同样配备产品近十至二十万元,这使其在性价比上又胜出一筹。

  为了更加扩大产品的影响,向全国的汽车消费者展示一个老牌汽车企业焕发的青春活力,向全国各地区汇报企业重组后所取得的成绩,考察各地的销售网点的售后服务工作,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正在和有关部门正积极筹划主题为“北汽陆霸 豪情之旅”的全国性陆霸系列越野车大规模试乘试驾活动,据有关人士介绍,预计此次活动将分为东、西两线,跨越十六个省市自治区,涵盖全国大部分地区,通过不同的气候和地形条件,经过国内各越野车生产基地,其规模和范围在国内是少有的,活动将着重展示北汽陆霸系列的优越性能。目前,此项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我们将持续向关注这项活动的广大汽车爱好者的报道进展情况。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