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建成业内最大呼叫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7: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汽车产业最大规模的呼叫中心——福田汽车呼叫中心重建系统工程于3月4日顺利切换成功,现已正式投入使用。该呼叫中心主要面向福田汽车四大品牌客户开展产品咨询、用户定期回访、市场调查、服务站报修、用户投诉、业务协调、客户关怀等服务业务。这对社会保有量达80万的广大福田汽车用户无疑是一个喜讯。

  新的福田汽车呼叫中心拥有50个话务座席,面向欧曼、风景、奥铃、时代四大福田汽车品牌客户提供服务。福田汽车用户可以通过拨打电话、传真、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反映自己各种服务需求。

  新的福田汽车呼叫中心将向客户进行专题性的市场调查,及时了解市场动态、用户需求,确保公司研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向市场提供更能满足市场最新需求的产品;向用户提供报修求援服务,福田汽车用户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需要服务援助,都可拨打呼叫中心电话,由呼叫中心为用户联系最近的服务站向客户提供及时服务,确保用户顺利畅通;呼叫中心将对福田服务站的服务效果及时向用户回访核实,加大公司对服务体系的管理力度,提升福田服务站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确保服务站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呼叫中心将协调福田公司与经销商、服务站等相关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及时、全面、周到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

  随着在未来发展中业务范围不断拓展,业务量持续飙升,客户群体不断增加,福田公司将不断丰富客户服务业务,向客户提供更加国际化、系统化的全方位优质客户服务。

  新的福田汽车呼叫中心系统延用原客服电话号码:010-80722999。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