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受伤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7:03  新浪网友:毛寸眼镜

  爱车受伤了

  今天陪LD和她同事去复兴医院办点事.我把她们放到医院门口(就是以前天汽的销售店).我就四处找停车位,绕了一大圈,无果.忽然想起前些日子交通台介绍儿童医院地下停车场开业了,就直奔儿童医院.上面已经没地儿了,只好杀到地下二层.灯光有些暗,我就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发现前方一辆歪斜停的赛欧旁边有个车位.我小心翼翼的把我的BB塞了进去,忽然听到吱吱的异响,赶紧拉手刹,下车一看,只见我的车PP左轮眉变成了黑糊糊的半圈,我那叫一个肉痛哦.赶紧拿麂皮(估计是羊皮,10块钱买的)一擦,嘿,居然露出了BB银亮亮的本色,再仔细一看,我那叫一个爽啊,原来车轮旁边的柱子上包了一层黑胶皮.我三下五除二一番擦拭,全搞定.看来这停车场修的有些格调哦.各位DX可能会说:没受伤啊,瞎胡嘞嘞干吗呀,听我慢慢道来--------

  我锁好车,就去找LD了.过了2小时办完事儿,(旁边的塞欧不在了)就开着我的爱车送她们去公司(公司在朝阳医院附近),她们上去拿东西了,我在楼下等.百无聊赖,点上一根"世纪红塔",听着齐豫的"一汪湖水".很是惬意.看到车里有些废报纸,就收拾收拾.车旁边就有一个垃圾桶,我拿着垃圾,打开车门,一步三晃的踱过去---忽然我发现爱车右大灯下边一寸的地方有三道很刺眼的黑道道,仔细一看,我那叫一个肉大痛哦,只见底漆都露出来了.赶紧擦擦,无用-无用-无用哦.

  赶紧打电话咨询朋友;赶紧打电话咨询经销商;赶紧打电话报案;赶紧打电话报告LD.一会儿朋友开着他的"夏利2000"来了,用他的什么沙腊打打,消除了一些毛刺,不过那几个道道还是清晰的存在着.经销商小姐也打电话来了,云:不严重就别走保险了,来年可以享受保费10%优惠等等.朋友也介绍,要重新补漆,需要把半边脸的漆敲了重弄,看了都心疼---若干若干.一会儿,LD也来了,还好没埋怨我,还一个劲的安慰我,就是孩子也总会磕磕绊绊的云云.那--那--那就不走保险吧.

  我这才开始想哪儿刮的呢?难道是它?---塞欧?看它歪歪扭扭的停法,肯定是手潮的主儿,肯定是它出去的时候给我弄伤的.心里忿忿.想回去找?哪儿找去啊?自认倒霉了.

  回到家里,仍很忿忿,吃饭时,不由多喝了两杯,看着DVD里马大帅(赵本山范伟演的)的郁闷生活,忽然我又想起我进停车场我刮那柱子时,会不会是我也右轮眉刮了那塞欧啊?恩,也有可能.

  这样一想,我倒是释然了些许.

  等有机会,各位DX给我分析分析吧.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人车日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